每天在店裡可以看到各種人,也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

不過,對於自認脾氣並不是很好的我,最受不了的應該是今天這種情形,

一個大男生裝可愛在那撒嬌,硬拗東西,厚~無名火一股腦的升起,

也不管是在做生意,更是不想賣他了~

這個狀況以前在公司已經有遇到過,

不過,因為公司那位年紀比較大,

所以程度上還較輕,只能說苦笑帶過~

而今天這位同學(高一),這位同學很會跟人家哈啦,

來店裡一、二次後就會開始跟我們聊天,

雖然常來店裡買東西給女朋友,但也很愛殺價,也會請我們幫他找東西,

昨天幫他找到他要的東西,但他開始比較價錢,

我已經給他折扣了,又用成本價賣他兩個東西,還是不滿足,

而且講價還講的比大聲的,別的客人都聽到了...

這時我的心中已經有些不爽...

他在考慮的時候,看到另一個娃娃,他要粉紅色的,已經跟他說沒有,

他還在那「不管,我要粉紅色」,

而且是不停的說(帶撒嬌聲、嘟嘴、身體還輕微搖晃再加跺步),

可以想像一個塊頭很大的男生做這樣動作嗎?

真的是傻眼、又讓人想吐...一點都不可愛好嗎~這讓我很想打人...

~我當場真的想「巴」(台語)下去,但還是忍了下來,

只是我後來的語氣完全沒辦法控制,對他的態度只能用「不耐煩」來形容,

後來他原本要買的東西,我連「不然你在想看看」都說出來了,

就差「不然你去跟網路上買好了」沒說出來,氣死~

後來他是買了(包含兩個成本價的東西),但還要硬柪一個提袋,

雖然那一個沒多少錢,但我死也不想給,

只見他要走的時候,嘴裡唸著「這麼兇~」

死小孩!我就是一個很恰的店員~怎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