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釜山影展的確定日期後,真是一陣興奮,

因為日期是10/12-20,10/10星期二放假,

所以其他朋友們只要請四天假就可以玩九天,

我已經興奮的開始計劃可以先去濟州島再去釜山,多完美啊~

不過,一想到去玩那麼多天的話,

現在就要開始想辦法找人幫忙看店,

不然,那麼多天沒開店,客人可能會覺得這家店已經停業了~

朋友看到我這麼興奮,叫我要冷靜~

她說我悶太久了!沒錯!我已經快瘋了,開始有點失常,

平常喜歡在外面亂跑的人,現在除了補貨外整天被關在店裡,

所以,一想到可以出國去玩,也不管時間還有多久,現在就開始激動起來了~

這種心情跟出國補貨可是不同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