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韓文班的同學一起去行天宮拜拜,

一個是去還願,我是去求店裡生意能更好;

雖然這位同學家裡是天主教,

但因為去年她去韓國讀書的時候,很不順常生病,

所以我們幫她在行天宮求一個平安符給她,

自從拿到平安符之後,一切都很順,

但今年回台灣後,又開始常生病,所以今天跟她去行天宮拜拜~

對廟裡拜拜的程序不太熟悉的她,

跟著不是很專業的我們,

雖然有一些小小的失誤(對著「天公爐」喊「觀世音菩薩」,也怪我沒跟她說清楚)

但我們可是誠意十足的乞求著,我想神明們會了解的,不會怪我們的,

三個人動作迅速的參拜完畢,又各自去忙各自的去了~

我們韓文班的同學,大家都很忙,每次見面就像「快閃一族」,

從以前上課就是這樣,只要上完課或是聚會完畢,大家就鳥獸散了.........

店開了五個月了,也大概上了軌道,

現在打算向「網拍」進攻,所以要開始研究一下網拍,

這幾個月下來我真的深深的覺得,

我比較適合「採購」這個工作,對於「行銷」我好像真的沒什麼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