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又是一陣混亂,還好有嘉華來幫我顧店,讓我可以處理一下家裡的事~

準備網拍的事,已經說很久了,但一直有其他的事發生,

而網拍的工作就這樣被我一延再延,已經不知道被排到第幾順位了~

不過,這是一定要做的,只是~再等等吧!就快了.......

家裡的菲傭已經來了快一個月了,我跟她說的第一句話是「我的英文不好」,

雖然都知道怎麼說,但說出口的時候,還是二二六六,唉~

結果,王小弟也跟她說了同樣的話,哈!

這陣子,我跟她見面的時候說的話不超過三句「哈囉」、「早」、「拜拜」,

因為我每次都來去沖沖,所以也沒辦法聊什麼,

而且,就算要聊,我想以我的爛英文,可能也沒辦法說什麼.......  

不過,她是真的很認真在學中文和台語,

只是王媽媽國、台語混著說,她可能常常一片混亂吧!

還好,前陣子王小妹回來,才跟她聊了一些,

知道她的狀況也讓她了解家裡的情況,

當她透過王小妹知道我的年齡時,王小妹說,她露出了不可致信的表情,

而且,她覺得我是妹妹,王小妹是姐姐(大家都這麼說啦!哈~)

後來又知道我爸媽已經快七十歲的時候,也是很驚訝,

她覺得我爸媽還很有活力,看起來不像已經快七十歲了

(因為菲律賓比較熱,所以他們老的比較快,通常五十歲就駝背了,不能工作),

我妹還跟她說「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是我們家的特色~哈!

(我們家可是沒什麼在保養的哦!天然的最好~)

現在韓國流行「童顏」,就是一改以前的濃妝,不化妝或是看起來像沒化妝,

哪個女藝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年輕,

還要比誰的皮膚好,誰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差最多,

我想,我也可以去參加比賽了~哈哈!

只是開店後這半年來,我的皮膚變糟了,而且黑眼圈愈來愈嚴重,唉~

不過,看起來還是滿年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