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在店裡雖然比較少看韓劇(貨源不足是其中一個原因,但不是最主要的),

但回到家後也是趕忙的安頓好六貓一狗,外加洗好澡,

趕著12點的「老天爺啊!給我愛」和1點的「玫瑰人生」韓劇重播,

這兩部我前面有些沒看到,但我知道還不錯看,

大約三、四個星期前開始每天都看,

我「老天爺啊!給我愛」的劇情很吸引我,

雖然很平淡,但就像自已身邊會發生的事一樣,

所以感覺好像在看一起生活的人所發生的事;

而「玫瑰人生」則是不小心看到女主角知道自己得胃癌之後,

我就過著每天睡前一定要哭一場的生活,唉~

沒辦法,一看到有關親情的戲,我的眼淚就會一大滴一大滴的自然湧出;

而我家「王ebo」已經知道那二個小時是我看電視的時間,

所以也就習慣自己趴在電視前面,跟我一起看電視,

而且還會習慣性的看看電視再看看我的反應,

因為,我自己在那哭的要死的時候,它會一直看著我,再看看電視,

心裡應該在想「這有什麼好哭的啊!」

剛開始,它還會跑來我的身邊蹼在我身上,應該是想說我怎麼了,想來安慰我吧!?

結果我一直不理它,之後,它也就趴在那不太理我......呵呵

還好,今天「玫瑰人生」就要演完了,我之後可以早點睡了,唉~真是自找的.....

還有,最近還迷上了一部我自己都想不到的戲---「深情密碼」,

也因為這樣,原本有些空閒的星期六、日晚上,也變的很忙碌,

除了不定時的跟不同的朋友聚餐外,還要記得回家看電視,

真的連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可憐的是家裡的阿狗阿貓們,

因為他們的主人本來陪他們的時間就己經很少了,

現在為了看電視陪他門的時間又更少了~

有時候,老大姐「球球」還會在房間裡呼叫,叫我上去陪他們~呵呵 !

真是一隻聰明的貓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