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日本補貨回來,真的是有累到,

一大早起床趕飛機,中午一到店裡一直忙到關門,

還好這次有嘉華幫忙,進度快很多呢!

這次王小弟跟我去補貨,順便也讓他體會一下,我去扛貨可不是那麼好玩的呢!

7/31去日本的時候,正要進海關的時候,海關門口一大群人,

王小弟正在納悶而且還在想要不要走過去的時候,我看到了有人拿著「嵐」的牌子,

這時,我才想到原來是日本團體「嵐」來台灣,歌迷們來送機呢!

可是,這時,王小弟的第一個問題是:「嵐」~他們是誰啊?哈哈~

我們討論了一下,結果,我們只認識其中一個,

我們還開玩笑說,如果是他們走過我們身邊,我們可能也不認識吧!哈哈~

而且我們還在想該不會是跟我們坐同一班飛機吧!

結果,後來看報紙得知,人家是要去韓國啦!

唉~真可惜!怎麼不是韓國明星呢?

這一趟日本扛貨,王小弟對日本滿失望的,

因為,在他的想法中,日本街上都是自創品牌的店,

而且都很有特色,重要的是都是「日本製」,

結果,他怎麼看都是「大陸製」而且又不便宜,

走在原宿熱鬧的「竹下通」也沒什麼覺得特別的,真是~

王小弟...你不知道以前我們幫你買的衣服可是在「百貨公司」裡特別挑的呢!

 

p.s 後來,我問了王小弟跟我來補貨好玩嗎?他搖了搖頭說:「不好玩~」

      哼!知道我的辛苦了吧!我可不是一直在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