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忙著韓國朋友的婚事,店裡的事有時候也被我忽略了~

有人問,妳怎麼這麼投入啊?

當時,我只想到「一個外國朋友要嫁到台灣,很多習俗都不懂,當然要多幫忙啊!」

這幾天有空想了一下,之前那是主要原因之一,

另外我應該也有個潛意識「想看看自己的能力能做什麼程度」,

學校畢業後,我一直想要找個企劃的工作,

對於辦活動一直很好奇,也很有興趣,

但似乎一直沒那個緣份,上次育娥結婚的時候,

結婚當天讓我有幫上忙的感覺,那種經驗覺得很好玩 ....

這次很感謝小妍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幫忙她的婚事,

從頭到尾的參與(而且還很雞婆的提出很多建議,小妍跟我弄的很快樂,

但我想阿信應該有點辛苦~呵呵... ),雖然出了一些小狀況,

但主角和親友們都覺得已經很好了,一直跟我說很好、很讚,

但我還是有些難過,因為總覺得她們那麼相信我,

而我沒有幫她們準備好,有點自責,

我自己也知道這種事需要多方的配合,

但沒有達到我自己想要的標準,還是有些難過,

是我的標準太高了嗎?一直想著這個問題...

直到前幾天,聽到小妍說平時很少稱讚別人的伯父,

覺得這次的婚禮辦得很不錯、很讚,

這時,我只覺得「那~我做的事,真的值得了~」,

我想,我要的就是第三者的看法,因為我覺得那個才是最公正的...

而且那也給了我很大的信心,並知道自己能力到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