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景氣的影響,再加上日幣「節節高漲」,日貨愈來愈難生存,
去年11月王小妹提議可以試看看韓國的飾品類,
飾品類本來就是韓國的強項,
流行、變化多、品質又好...
雖然台灣有很多韓貨了,但不喜歡跟別人一樣,喜歡獨特性的我們,
考慮了一陣子,還是先去了一趟韓國找廠商,進了一些貨回來試看看反應如何~

過年後,店裡的狀況還是沒有起色...(旁邊整排店家都在哀嚎,大家都一樣~)
二月初決定要另外找行銷管道--網路商店
從簽約、再進貨、後台管理研究、拍照、上傳、編輯....
忙了一個多月,終於在昨天正式開站了....
所有的事都還好,最讓我頭痛就是拍照,拍到我整個火氣都上來了...(我沒耐心是大家知道的吧!)
最重要的也是拍照、最難的也是拍照....搞的我都快瘋了....
不過,我還是慢慢的抓到竅門,漸漸的進入狀況...

昨天網路商店開張了... 不知道未來狀況會如何...只希望能夠「漸入佳境」...

網路開店又是另一個我不熟悉的世界,接觸一個新的世界還有很多要學、要摸索的...
話說回來,突然覺得又有新鮮事可以學,其實感覺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