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陷入韓劇「city hall」的風暴當中~~  中毒還滿深的...!!

我承認一開始是因為「金宣兒」是女主角才會注意到這部戲,

後來發現這部戲的編劇「金恩淑」和導演「申宇哲」

繼「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on air」之後再次聯手

所以一開始對它的期待還滿高的~~

 

City Hall》是在講述在司法考試和行政考試中都合格後,

抱着要成為總統的夢想而生活的趙國(車勝元飾)

和活潑的性格從10級公務員升為最年輕市長的申美來(金宣兒飾)之間的愛情故事,

 

雖然是一部輕快的愛情劇,但戲裡的台詞和劇情都寫的很好,

把政治的現實面重點都帶到,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沉悶,

在適當的時機加上一些輕鬆好笑的劇情轉換心情,

整部戲情節緊湊不拖戲,每集都有可看性;

這部戲中主角、配角每個角色的演技都是一流的,

尤其是「車勝元」和「金宣兒」,就像朋友說的,看到他們演戲很「過癮」,

金宣兒在這部戲除了搞笑的功力之外,

感情戲和哭戲也詮釋的很好,能收能放,從第一集到後面,演技很有層次,演技更上一層~

而「車勝元」之前看過他的電影,已經知道他是個實力派的演員了,

目前這好像是我看他演的第一部連續劇,他都是以電影為主,

這次看到他在連續劇裡真的是「讚」到沒話說,

光是眼神就很會演戲了,「嚴肅」、「生氣」、「深情」、「內心受到傷害」….

眼神、表情多變,內心戲真的很厲害,他的「眼神」真的超會演的啦~~「眼技」超讚...

而且,搞笑的戲也很拿手,呵~~真是笑死我了~~

兩個主角對戲可以感覺到他們的默契很好,自然到不行~~

而且看到後面有他們兩位在互相尬戲的感覺...哈!!  真的看得很過癮....

除了他們兩位裡面所有的角色也都是演技派的,現在是在大車拼嗎??  大家都這麼會演...

 

而導演從on air開始,就覺得他拍的景愈來愈好了,

這部又比on air拍的更好,畫面的處理更上層樓,音樂的選擇也很棒,

美麗的畫面配上好聽的音樂看這部戲還滿享受的,呵~~~

 

有人說,這部戲的內容,對學生來說太深奧了,收看的年齡層不夠廣,

所以,雖然在韓國的收視率是三台同時段的第一名,

但到目前為止一直沒辦法突破20%,一直在17%上下,希望最後四集能有更好的收視率~

 

而台灣不知道何時才會上呢~希望能早點上映讓更多人看到這部好戲,

目前這部在我自己的韓劇排行榜已經空降到第二名的位置了~!!
第一名還是「我叫金三順」   

*翻盤了~~後面四集真的太精采了啦!超過癮的啦!「city hall」你是第一名啦~~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看到十六集,所以,還在第二名,但~看完後面四集,名次整個改變~

    我對於親情戲的哭點很低,常常跟著劇中的人物哭的無法無天~~

    而愛情戲基本上,並不容易賺到我的眼淚,應該是說,好像沒什麼因為看愛情戲而哭過,

    以前看「對不起,我愛你」哭的西哩嘩啦也是因為親情戲,

    而~這次,車obba、金大姐,你們真的太厲害了啦~~最後四、五集,真的跟著哭慘了~~

    尤其是車obba的「眼技」真的無法形的讚,每每都因為他的一個眼神而觸動心中的那份情感~~

   車obba、金大姐,妳們是最棒的啦....

   編劇也不得不稱讚一下,真的寫的很有質感,連一小段都不馬虎~~

   不知道她下一部作品該怎麼辦,還有比這個更好的嗎?? 期待中....

  

 
上星期十六集的最後,他們特別做了一個
mv,放上來給大家看看~裡面都是我喜歡的場景呢....

看影片時,記得先到右下角把音樂盒的音樂按暫停哦!! 

 

<사랑하고 사랑합니다> 박상우
愛和我愛你 - 朴尚宇


사랑하고 있나봐요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그대만 보이니까요 因為我的眼裡只有你

하루종일 머릿속을 因為整天在我腦海裡

헤매고 있는건 그대니까 徘徊盤旋的 都是你

사랑하고 있나봐요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심장이 그댈 모르죠 我的心還不熟悉你

어디에서 무얼 하든지 無論在那裡 無論做什麼

그대만 떠올라요 想到的只有你

모르지만 이게 사랑인거죠 雖然生疏 但這就是愛情


그대 웃으면 나도 따라 행복해져 你一笑 我也隨即幸福起來

미소를 지어요 嘴角上翹

]
꾸는 아이처럼 마냥 像個做著美夢的孩子

그대가 좋은걸요 怎麼喜歡都嫌不夠

그대 슬픈표정 보일떄면 看見你悲傷的表情

하늘이 무너져 내려 我的天空崩潰坍塌

이런 내맘 모르죠 這種心情 我並不熟悉


한번도 했지만 雖然從來不曾說出口

사랑한다 못했지만 雖然沒能說聲我愛你

뜨면 그대만 보이고 可我的眼裡只有你

눈감아도 보여요 閉上雙眼還是你

모르지만 이게 사랑인거죠 雖然生疏 但這應該就是愛情


그대 웃으면 나도 따라 행복해져 你一笑 我也隨即幸福起來

미소를 지어요 嘴角上翹

꿈을 꾸는 아이처럼 마냥 像個做著美夢的孩子

그대가 좋은걸요 怎麼喜歡都嫌不夠

그대 슬픈표정 보일떄면 看見你悲傷的表情

하늘이 무너져 내려 我的天空崩潰坍塌

이런 내맘 모르죠 這種心情 我並不熟悉


그대밖에는 몰라서 我只認準你一個人

그대 작은 손짓에도 숨을 죽여요 你每個細微的碰觸 都讓我屏住呼吸

사랑을 놓칠까 겁이나 真的好怕會失去這份愛


그대 하나만 거울처럼 따라하는 只會照鏡子一樣的盯著你看

바보라 我是個盲目的傻瓜

소리처도 듣지못 什麼聲音都聽不到

사랑안고 살아갑니다 只想擁著愛情活下去

혹시 그대 사람 놀라 나를 怕你會被人們傷害

떠나갈것만 같아 怕你會就此離我而去

그댈 사랑하고 살겁니다 我會用盡一生去愛你

이런 내맘 모르죠 這種心情 我並不熟悉


오직 그댈 사랑합니다 我只知道 我是愛你的

 


p.s 金宣兒終於瘦回來了~真是太恭喜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