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聽到王媽媽的呼叫聲~
我整個從床上跳了起來....
王ebo又咬人了...這次事情大條了~
平常不太跟ebo玩的王爸爸,
看到給它吃的東西裡面有個石頭伸手想把石頭撥開,
就在這一瞬間ebo咬了王爸爸的手掌,
王爸爸直接反應把手快速抽回,
就這樣~大姆指下面的肉整個翻起....啊~
血流了一大攤,趕快衝去止血...
慌亂中,也來不急揍ebo,錯失教育的時間~
但~這個時候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
趕快送急診去....
看到王爸爸手上半個巴掌大的傷口,
醫生還幫他把肉翻起來清洗...
王媽媽連看都沒辦法看,太血惺了~怕昏倒...
而我想說我應該是沒問題,膽子應該夠大才是,
雖然隔個二、三步,但後來也開始頭暈了....
不知道是睡眠不足、沒吃東西血糖太低,還是真的太血惺...
趕快到旁邊的椅子坐一下...
醫生幫王爸爸處理好傷口,大概縫了一下(看不出來是幾針,不過縫滿久的)
因為裡面還會有血水要讓它流出來,
等流的差不多之後,再到整形外科,醫生會再縫漂亮一點....
因為是假日,第二天到急診換藥,
掛星期一整形外科的診,讓醫生再仔細看一下...
聽說大約要三個星期左右才會好....

包紮好了整隻手都是白色繃帶,
王爸爸還開玩笑說:「現在就是在演布袋戲就對了...」


我安慰王爸爸說,就想說這個小傷把大災檔掉了...
如果今年有血光的話,這就算是見血了,
之後會變好的.....

回頭說一下這隻「瘋狂狗-ebo」
家裡我、王媽媽、王小妹都被它咬過,
之前只要是看到「布」就會發狠,
誰跟它搶一定會被咬,
自從上次我被它咬,它被我狂揍之後,現在比較好了....
但有時還是會忘記....這個時候,反而是自己要小心...
發生這件事之後,聽從醫生的建意,
給它吃少一點,讓它覺得被冷落,這樣它會變乖一點,
這幾天看下來,好象有些效果....

連獸醫都說,很少看到這麼兇、又會咬人的黃金獵犬...
雖然平常還是很平易近人,但只要是搶東西,真的就瘋了~忘了它是誰....

p.s
被狗咬的時候,千萬不可以馬上抽起來,
這樣會有很大的撕裂傷,像王爸爸一樣會整個肉翻起來,
被咬的時候要想辦法讓狗鬆口之後再把手拿出來,這樣才不會有大傷口....

夏天到了,前幾天送ebo去把毛剃掉....結果來個小瓜呆造型... 哈!!

 DSC03192_1.JPG DSC03195_1.JPG DSC03187_1.JPGDSC03197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