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五天的韓國行軍之旅,每次去韓國都會全身酸痛的回來,

感覺像是去練身體的,訓練體力....

不過,去玩之後回來上班心情確是愉快的...

雖然手腳酸痛中,但還很有精神的把店後面的休息室整理了一下,

自己都覺得「啊~怎麼這樣....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句話真的沒錯,

不過,如果可以不要去玩的這麼累,那就更好了....哈!真是自找的....

這次的韓國行還真是處處都充滿好運和驚喜呢!

更多的照片在cyworld相簿內,還會有更詳細的說明:
http://tw.cyworld.com/ivy?menuid=11&folderid=38&postid=null

第二天去了大長今村,

還跟老師的家人(真的有些不好意思,而且韓文完全說不出口和小玉吃了好吃的東西,

晚上到東大門,遇到有個像新人的男生在舞台上唱歌,

下面還有小女生在尖叫,我們完全不知道狀況,

我只覺得那個小男生感覺很像「宮」裡面的「律君-金楨勳」看了幾眼就走了,

隔天早上看電視才知道,他還真的是個新團體「 F.T. Island 」呢!

第三天呢!帶朋友和弟弟去了一定要去的景福宮、仁寺洞,

還跟小玉和阿信在仁寺洞喝茶聊天,晚上又去了東大門,

而這次呢!是遇到有人在拍戲,就看到一群人圍著,好奇的我,當然要看一下囉!

結果,我都認識耶!呵!不過,在場他們不讓別人拍照,所以沒拍下來....可惜~

那!是在拍什麼戲呢?答案是:MBC台星期一、二晚上的「新賢妻良母」,

我看到的男主角是:金南鎮和另外三個女主角...

第四天,去了新開幕的「韓劇體驗館」這是「冬季戀歌」的導演規劃的,

把他拍的「春、夏、秋、冬」四部連續劇的場景都放到現場,真的很不錯哦~

但是門票還有點貴,所以照片當然要多照一些囉!

再來去南大門買了老爸的人參,

結果呢~~我們拿著大包小包,坐計程車上南山塔,但還是要爬一段約75度的坡,

想想看~~我拿著約三公斤的東西,爬到我的髒話都快要出口了~~

不過,一到山頂,眼前出現了一個印象中超大的「無敵鐵金剛」,超興奮的....

後來才知道是電影「變型金剛」的亞洲記者會,導演和女主角都到現場,

整個活動做的真的很好也很震撼....呵呵呵~真好運.....

結果回家的時候,我們先回家,

我提了約五斤的東西坐地鐵又走很長一段路,手都快抽筋了~

在地鐵上沒位子坐,坐在我前面的男生一直看我的手,後來他默默的起來讓位給我坐~

哈!真是不好意思....不過還是很謝謝他啦!

最後一天實在是太累了,在新村小逛一下,再到東大門批個貨~

就回家整理東西、休息一下,接下來是恐怖的夢饜,

幫王小妹帶東西再加上我們的約75公斤的東西,從五樓搬下來,再拉到巴士站,

又爬坡又下坡的,在新村的路上走著,我的髒話已經在嘴邊了.....

到機場,還是有好事發生,因為飛機時間實在是太晚了(晚上11:25分),

我們辦手續的時候,也已經九點多了,本來因為我們超重15公斤要罰錢的,

不過,因為收錢的櫃檯已經下班了,所以,地勤小姐就放過我們,不跟我們收錢了,哈哈~~

現在知道坐晚班飛機有這個好處了~~呵呵呵!

只是免稅店只剩下小小的兩家有在營業,沒什麼好逛的就是了~~~

感覺這次好像去是追星的,明明就不是~~

但每天都遇到~~以前想看都還看不到呢!哈哈~~~

p.s
因為前陣子瘋狂的看韓劇,所以這次去,大部份還可以聽得懂,但~說的部份,完全不行了~~天啊!說之前還要想一下,而且,還會沒自信的說得很小聲....鳴鳴鳴.....我的韓文.....該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