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天的疲累外加生理期,整個身體腫到一個境界,手指已經快變香腸了,

而且,因為前幾天的重量訓練(扛行李),我的手臂已經出現久違的肌肉了,

整個手又腫又硬.....我的媽啊.....這怎麼消啊!

這次回來本來準備把我五月撿到的那隻貓帶回家,

沒想到一回到家就聽說幫他找到新家了,有人要收養他,

新主人本來約好星期三要去帶他回家,我星期三早上還可以去看一看他,

沒想到,他提早被帶回去了,一到獸醫院才知道.....真是無緣...

本來想再看他一眼的,不過,也很高興有人收養這隻乖貓咪,

不然,大家(獸醫院裡的人和我們家人)都擔心我家那隻大肥貓會欺負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