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中承辦「台北購物節」的顧問公司派工讀生在外面找尋商家而來到店裡~

她說明了台北購物節這個活動,並問我願不願意參與~

整個活動從八月底一直到11月中~

簡單來說,就是台北市政府會找3000家商家,在特定的網路上做介紹,

另外會選300家放入「台北購物節」的手冊裡面,

「台北購物節手冊」聽說八月底開始會在各個捷運站發放~

而且民眾在這3000家商家消費滿一定金額,憑發票可以參加台北市政府的抽獎活動,

還有其他一系列的相關活動....

聽說這個活動不找連鎖店,應該是為我們這種單一店家所做的~

這樣聽來還滿不錯的,台北市政府幫我們做免費的宣傳,

提高我這種小店家的曝光率,辦這個活動也是希望有助於我們營業額的增加~

只是,不知道效果會如何就是了~

因為,在我看來~現在不景氣,消費者也是很精打細算的~到時候再看看效果囉!!

不過,一開始聽到有300家可以被選入手冊中,我內心還滿希望能夠被選入的呢~

必竟,在網路上,知道上網去看的人還是有限,

如果手冊在捷運站發放~拿的人、看的人就更多了~

前幾天顧問公司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幸福種子」被選入「台北購物節」的手冊中了,

希望我們能有做些優惠活動,聽到這個消息,我整個超開心的啦~~

馬上給了一個很好的優惠,育娥說,我也太阿沙力了吧~~

我只能說,這麼不景氣的狀況下,有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把握住囉~~

在合理的範圍內,少賺一點沒關係,如果能增加一些新客源,那才是比較重要的~

因為日幣升值,之前日本H1N1,已經很久沒去日本補貨了~

自己去拿的那些較特別的貨也賣的差不多~本來就有打算八月分要再去一趟日本,

之前看去日本的機票一直都有位子,很好訂的感覺,想說要去再訂就可以了~

沒想到這幾天訂機票,怎麼看都是後補的~而且很難補上,已經改了二次時間了~

連網路旅行社的小姐都說,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這兩個星期,去日本的飛機整個爆滿~

不是說沒人出國嗎?不是說,去日本的團沒人去一直在殺低價嗎?

怎麼會這樣~~因為現在價格低了,大家都去日本玩了嗎?

快開學了~而且又加上配合台北購物節這個活動,怎麼樣都要想辦法在八月底前去日本一趟才行~~

希望台北購物節這個活動能多帶動一些買氣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