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回來後的第一天,拖著疲勞的身體,一大早就和王媽媽出門去~

中午去接前一天到醫院住院的臭皮,因為臭皮又嚴重便秘了~~

我出國前才去醫生那報到的王臭皮,不到一個星期又到醫生那了~真是可憐~~

這天接回家觀察看看,臭皮五天沒看到我,又被抓去受苦,

在醫院一聽到我的聲音,他已經在裡面喵喵叫了~~

一抱出來,狂撒嬌~~ 還咕嚕咕嚕叫,哇~~好久沒聽他這個聲音了耶~

每次去日本批貨回來,一定跟打戰一樣一團混亂~

休息了五天,今天一開門,除了要趕快把貨整理好之外~

下午客人就比平常多~一直到晚上,就這樣像陀螺一樣轉個不停~~

忙到頭昏腦漲,手忙腳亂~~晚餐也是隨便吃一點...

快打烊的時候,想著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

結果,一回到家發現「露西」有異狀,

之前吐了,結果變成一直不停的走著~~她心臟不好,已經喘到不行了~

獸醫院又休息了~~我最怕這種時候了啦~~嚇死了啦~

我回家之前王爸爸有先幫露西打一針類固淳,

(之前醫生有說,如果露西突然心臟病發的話,可以打一針急救)

但狀況好像沒有太大的改善,又怕她撐不到早上去看醫生~

後來只好求助表嫂的獸醫弟弟,晚上11點多,去請他幫忙看診~~

結果,露西發燒了~而且因為醫生有一顆新的藥丸太大顆,

年紀大的露西吞燕比較不好了,因為那個太大顆吞不下去,而吐了出來~~

因為吐而引起心律不整,還好王爸爸有先打類固淳,而我回家後有抱著他讓他不動,

還有坐車過去的路上,也沒有動,所以當他到醫院的時候,已經有比較好一點,沒那麼喘了~

表嫂的獸醫弟弟說,我們的做法是對的,

他再幫露西打一針退燒針~回去讓他不要走動,好好休息就好了~

厚~~~真是嚇死人~~~

不過,露西的心律不整,還是偶而會發作,這個時候就是想辦法不要讓她走動~

表嫂的獸醫弟弟說,他會因為心律不整難過而急躁,才會一直不停的走,

這個時候把他關在很小的籠子讓她沒辦法走,或是放在有高度的桌子上,

讓他動不了,過幾個小時自然就會慢慢緩和下來了,

而我是把他抱著摸他,讓他安心.....

不過,這樣的話,如果真喘的很嚴重的話,可能要花比較多時間陪他~~

還好回家後,露西呼吸比較正常一點,

而且乖乖的趴著休息,沒有再起來走動,大家才放心回房休息~~

這個時候已經晚上十二點了~~  真是又累又受驚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