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隔了十個月,終於又展開了批貨行程~~

這次真的隔太久了~沒辦法,總是要看各方面的狀況再決定要不要自己去拿貨~

以前去,都是叫車到機場接我們,

現在日幣實在是貴到嚇死人,我們還是省一點,自己坐地鐵去民宿好了~

這還是第一次自己坐地鐵去民宿咧~ 

京成線-成田空港站  先來一張吧~~

DSC03672_1.jpg 

雖然知道要在哪一站下車,怎麼換車,但~第一次坐,而且又是快車,

對於哪站有停?哪站沒停?完全不了....

所以啦~因為前一天只睡二個小時

(因為飛機實在是太早了,我這個夜貓子根本是剛躺下就要起來了)

雖然很累,很想睡,但還是硬撐著一站一站的看站名~

但~還是給她坐過站了~為什麼停的前一站站名少了兩個字呢~

正在懷疑是不是下一站下車的時候,車子到站,我們坐的位子又看不到站名,

就這樣~~車子開~~走~~了~~~

跟王小妹,坐到下一個停靠站,下車問人,還好可以在同一個月台坐反方向回去,

就這樣,我們多花了半個多小時的時間才到民宿....

沒想到~民宿的蔡媽媽因為年紀大,身體不好了,剛好做到八月底換人接手,

蔡媽媽回台灣養老了~ 82歲的蔡媽媽,也真的滿厲害的~~

可是沒見到蔡媽媽有點可惜,想想~七月她還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呢~唉~~

行李放好後,這天時間也晚了,批發店也差不多要關了~~

直接到「涉谷」先看看貨,在涉谷看到的大頭貼~

這是涉谷限定的哦~~照張紀念一下吧~好多年沒照了!!!!

collage_4.jpg 

王小妹也和日本友人「Nori」約在那要一起去吃飯~

「Nori」這天帶我們到「月島」吃「文字燒」...

聽說「月島」這站出來,整條街都是賣「文字燒」

這條街的感覺很不錯~但~人好像不是很多~

DSC03722.JPG 

聽「Nori」形容的時候,我想到大阪燒之類的,他說差不多~

這個我有興趣,我從以前就想吃看看,只是一直沒機會~

我們隨便選了一間比較大的就進去~~

DSC03719.JPG 

結果,店員除了拿日本菜單之外,知道我們是外國人之後,

拿出三種語言的菜單我們選「中文」、「英文」竟然還有「韓文」

DSC03678_1.jpg 

但~「Nori」講解的不是很清楚,我們就給他隨便點了~

反正上面寫推薦的就給點下去就對了...

後來才知道,店裡有「文字燒」和「煎餅」兩種,做法也不同~

第一輪~文字燒~店員先示範給我們看,要怎麼做~

直接把材料(只有材料哦!裡面的湯要之後才能放)到在鐵板上,炒一炒~

之後再材料中間弄一個洞把湯放進去和一和~再放蛋再炒一炒就好了~

collage_1.jpg 

嗯~吃起來是還不錯,但比較黏稠,味道好像偏酸...

這位友人一直看著我們的反應,一直問我們味道如何?還喜歡嗎?

我是覺得還ok ~ 

第二輪 還是文字燒~

本來這位友人想叫我們試看看,但~當王小妹一下手,一旁的店員就喊聲了~~

做法不對~~就這樣,還是請「Nori」幫我們處理好了~~

collage_2.jpg 

第三輪和第四輪是煎餅

這個是先在碗裡面攪拌弄好之後再整個倒到鐵板上煎~

當我和王小妹在試做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當中的男主角,

他對這種文字燒、煎餅有他自已的一套做法,而且有所堅持~

我突然想到有一幕他很認真攪拌碗裡材料那認真的臉~我竟然笑了出來....

煎了一下之後,要來翻面囉~~這個我來表演一下~~

哈~~一次就成功~~漂亮~~~~接著塗上醬汁就完成了~~~

collage_3.jpg 

吃過之後~還是煎餅比較好吃,下次直接吃這個就好了~~

結果,我們叫太多~整個撐到不行~

不過,說實在的,光吃這個沒有配飯之類的東西,感覺有點怪怪的....

DSC03715_1.jpg 

就在我們走回地鐵站的路上~

突然接到m小姐的電話,我正想說是不是要追加要買的東西時~

她~她~她竟然說,她要去韓國訪問車obba和金宣兒~~~

啊~~~~~~~ 

就這樣,我的尖叫聲飄散在月島街上的天空中~~~

雖然我有稍微控制一下,但~王小妹和「Nori」已經回頭看我那怪異的行為了~

不管了~不管了~什麼都不管了~~~

我也要跟~我也要跟啦~~~滿腦子都被這個消息佔滿了~

我的天啊~~~~~ 現在是什麼狀況啊~~~~~

回到民宿後,趕快跟另外兩個車obba迷講這件大事~~

本來非常疲勞的我~這個時候整個精神都來了~~~

三個女人這天晚上分別在日本和台灣high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