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0000171g.jpg

改編自振奮人心又不可思議的真人實事!

以【醜女大翻身】刷新韓片亞洲票房紀錄的導演金容華,

再度以爆笑又勵志感人的喜劇改寫今夏票房紀錄,

連續蟬連南韓暑期四週票房冠軍,總觀影人次已突破七百萬人,

擠入韓國影史十大賣座影片榜單!口碑票房仍持續不墜累積中…

(已連續勇奪青龍獎與大鐘賞雙料最佳導演大獎,

青龍獎更以10項入圍紀錄領先年度眾多強片!)

1996年,韓國全羅北道的木朱郡準備申辦冬季奧運會,

但國際奧會發來通知,由於該地方從來沒有參與其中正式專案滑雪,

如果沒有隊伍參加滑雪比賽項目將取消舉辦申請資格,

 於是韓國奧委會緊急組成冷門的滑雪跳遠國家代表隊。

 小時候被美國家庭收養的韓裔少年運動員Bob因回國找尋生母而來到此地,

 被迫徵召與四位從未有出賽經驗的代表,組成韓國首支跳台滑雪隊。

 這群雜牌軍臨時揹上為國爭光的包袱,在無後路可退的處境下,只好硬著頭皮接受挑戰…

 一場爆笑又感人的訓練與競賽過程於是展開!

預告:

 這部是去年暑假在韓國上映的電影~~

一出來就引起我的注意,韓國運動類的電影真的滿多的呢~~而且,都是真人真事....

另一個就是男主角「河正宇」,他也是實力派演員,不太挑戲勇於嘗試,

年紀輕輕得了好幾個影帝~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本來11月看過之後,一直想介紹給大家的,但被我一直拖,

4月底台灣要上了,趕快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部的內容除了敘述如何在沒有經費之下克苦的訓練外,還有每個成員背後的故事與心酸,

最後有好幾段,又騙走我不少眼淚~~~

男主角Bob的媽媽看到電視才認出自己的兒子正在為國爭光那段~

最後男主角Bob在機場對著媽媽說叫她要等他賺錢買公寓那段~

還有金智石演的「七久」為了照顧年邁的奶奶和弱智的未成年弟弟,

而努力練習想拿到金牌可以免除兵役,結果在比賽當下受傷,

為了拿到金牌,哭著硬是叫後補選手的弟弟上場比賽那段....

一直被爸爸打,被說是個沒出昔的烤肉店兒子,

在比賽中,記者說,他最尊敬的人是他的爸爸那段...

而有演「咖啡王子一號店」裡面一直喊「my 燦」的那個金東旭,

在裡面演一個痞子男~哈!一開始給我的感覺是---跟之前反差好大哦!!

還有很多很多精采的片段.....好笑、感動、喜悅...交織成這部好片~~~真的很讚啦!

雖然到最後他們並沒有拿到任何的名次,但~~整個過程又讓我有共鳴了~~

每次看這種運動類電影,就會讓我回想起以為當運動員那段時光....那段時光真的很快樂~~~

4/22-5/7 「威望國際」 將舉辦「韓流巨星影展」,共有十六部片子,都是很不錯的片子,

這部「國家代表」也是其中一部,中譯「B咖大翻身」

(我的媽啊!這是什麼片名啊~整個ful都不對了

他們的主題曲也很好聽哦~~整個很熱血.....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