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妍的兒子宏宇和育娥的兒子立嘉,他們兩個只差一個月~~

一直想讓他們見見面,認識一下,但~一個遠在韓國,一個在台灣,要見面真的很難~~

這次,好不容易小妍一家四口回台灣,很臨時的安排了這次的餐會~~

從他們懷孕開始一直到現在小朋友都二歲多了才真的見到面~~

這次的聚餐有,小妍一家四口,育娥一家三口,我、小玉、林珍三位阿姨作陪...

一開始先來打個招呼~~

右邊是育娥的兒子立嘉,看到相機就很專業的YA!的很大聲...

左邊是小妍的兒子宏宇,剛睡醒,還沒回神....還偷瞄了一下立嘉怎麼YA!的這麼大聲....

collage-4.jpg

還好,兩個媽媽們有帶巧虎出來,主要是要交換看一下「台灣版」和「韓國版」有什麼不一樣,

這也讓小孩們有事可以做,比較不會吵...順便餵他們吃一些東西(這只是一開始...)

collage-5.jpg

還有還有~~

可愛的婉萱~已經一歲多囉...上次是過年的時候看過她,一直到現在,長大好多...

而且,覺得愈來愈像媽媽,但好像又更像外公...

婉萱的食慾很好,什麼都吃哦~~看她吃小蕃茄吃的多認真....

collage-6.jpg

小朋友們認真的看著書,媽媽們聊著媽媽經,爸爸們聊爸爸經,三個阿姨幫看小孩...

小朋友們,立嘉講中文、宏宇講韓文、婉萱講外星文...

立嘉是很容易跟別人熟的個性,宏宇就需要一些時間,

兩個小朋友看書的時候,發生一些小爭吵,一個講中文,一個講韓文...呵~~還滿有趣的...

不過,過一段時間後,小朋友坐不住了,兩個下去開始跑之後,就玩成一團了....又笑又叫的...

小孩共通的語言是「追逐」.... 

所以呢~這頓飯的後半段,三個小朋友們開始開運動會,三個大人在後面追....

我輪流照顧宏宇,發現~~我的韓文竟然只能跟二歲小孩溝通...

天啊~~我也是只會講單字啦.....

吃完飯,來到美麗華,爸爸們帶著兒子們坐旋轉木馬....

媽媽們和阿姨們坐著聊天....

p.s我已經很認真的照了,但~小立嘉太裡面了,一直被桿子檔住...我已經盡力了

collage-7.jpg 

再來到B1的古典玫瑰園喝下午茶...

等位子的時候,小朋友們吃著甜甜圈,兩個爸爸推著娃娃車顧著小孩~~

小玉說,這張一定要給她,她要放到她的部落格上,這就是台灣爸爸...

因為,在韓國是不太可能看到這種景象的,基本上,都是媽媽顧小孩...

而這天媽媽和阿姨們坐著喝下午茶聊天,爸爸們又跟著兩個小朋友跑運動場去了...

好一陣子都看不到他們....爸爸們真是辛苦了....給爸爸們拍拍手...

collage-8.jpg

這天結束後,三個阿姨們頭都痛了....

王小妹問我說,怎麼沒看到妳和他們的照片,

我說,太混亂了,完全沒想到要照相....

三個小孩真的是.....等到明年婉萱又更大,又會更恐怖....

所以~小孩還是玩別人家的就好了....我想,我還是養寵物就好了....不然小孩會被我打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