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最後一天要怎麼過呢??

1999年的最後一天,記得是和佳鳳、佳倩、育娥他們在KTV歡唱,

大家一起倒數,一起進入 2000年....

一轉眼已經十個年頭過去了~天啊~~

不知何時開始(好像是從阿扁當台北市長開始的吧?沒記錯的話)

台北市最熱鬧的跨年活動就是台北市政府前辦的跨年演唱會(當時好像也有放煙火),

一直到101完工,除了台北市政府的演唱會,旁邊的101煙火更是壯觀,

但一想到人多到爆就懶的去跟大家人擠人,就像王媽媽說的:在家看電視看的最清楚...

所以,一直以來,每年我都是在家看電視...

今年,和小玉、林珍(小玉的韓國同事)、佳鳳、淑梅到彩虹公園看101跨年煙火,

雖然距離有一點,但還滿清楚的,其實有點距離比較好,太近反而看不清楚整個煙火效果,

真是托小玉的福,以前沒想過要做的事,現在帶著她一起體驗,感覺也很不錯呢....

我們晚上11點多才到,在內湖的大賣場那,路邊已經找不到停車位了~

只好停到三立電視台旁邊,走了一大段路,趕在11點35分到達人行步橋,

雖然大家都擠在人行步橋上,但還可以走的動,只是欄杆邊已經都被卡位了,

如果只是站著看,可以排在別人的後面沒問題,但是要拍照,就要再找找了~~

下面的彩虹公園雖然人很多,但跟市政府比起來還算空礦...

還沒開始彩虹公園就很多人在放煙火了,看看有些花樣還真不錯呢~不過,應該也不便宜吧!

101燈一暗,5、4、3、2、1 大家倒數著...煙火開始囉~~~

DSC_2265_1.JPG 

不常用單眼相機的我,這天還先看書研究了一下,用手動的調拍照的設定,

沒想到我的手不夠快...沒腳架... 就這樣,手忙腳亂的,但照成功的也就那二、三張....唉~~

結果,煙火有什麼花樣沒看清楚,也沒有感受到那種興奮感....

我看下次還是認真看煙火就好了....

而小玉用自動設定連拍,拍出來的效果反而更好...(那我這麼忙真是白忙了)

來看看小玉拍的美麗的101煙火....

collage_2.jpg 

collage_3.jpg 

煙火結束後,101出現2010 Taiwan UP

DSC_2271_1.JPG

當大家互道「新年快樂」的時候,突然有人問,新年新希望是什麼??

是什麼呢?我好像顧著玩,還沒開始想ㄋㄟ.... 應該也是希望賺大錢之類的吧...

最後一定要再來拍一下人啦~~

左邊是佳鳳和淑梅,本來淑梅還載著帽子,包的只看到眼睛,是有這麼冷嗎?

右邊是小玉和林珍,兩個人在演遙望101...呵~~

collage_1.jpg 

最後一定要來合照一下囉...我和小玉的臉都被冷風吹到紅了...

DSC_2321_1.jpg 

DSC_2315_1.jpg 

親愛的朋友們~新年快樂~~新的一年,祝大家心想事成、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