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六買到好位子的票之後,整個心情超好的~~

今天一樣帶著好心情,開著車準備到店裡的路上,因前面一輛轉要左轉,所以停下來等著~~

就在這個時候,「碰~」一聲,真的就像電視上演的一個,我整個人往前之後又往後倒~~

當下馬上意識到被後面的車撞了~~第二個念頭是,還好,我的脖子沒扭到~~

再來呢~~整個火上來了,嘴巴念著「x的」...我的車還是新車耶~~~

把手煞車拉起,開門準備下車,頭一回看到是小黃,

司機還不下車,只是把頭探出來說「不小心滑過去了」

整個火更大~~~~什麼叫「不小心滑過去了」....

小黃司機看我下車,他才下車過來看,車子還貼在一起,看不出來哪裡有問題,

他一直說,不好意思,滑走了~~   我叫他先把車子後退看看~~

結果~~~就出現這樣的狀況...... 

DSC05175.JPG 

我的倒車鏡頭整個掉了下來~車牌的那個黑色外框上面凹了~上面輪胎狀的那個整個擦傷~黑一片~

火氣再度升高~~~我最怕的是那個倒車鏡頭被撞壞,

我還沒說什麼,那個小黃司機見狀,已經拿著那兩個倒車鏡頭說,

這個還好啦,我幫妳弄一下就好了,

什麼幫我弄一下就好了,看他在那東摸西摸~~

我口氣很不好的說,先生,等一下,你不要碰,我先照相~~

白目的他還是一直弄,我很不爽的說,你先不要碰.....

之後,他開始說,叫警察來也可以啦,但到最後也是叫我們和解啦,那看你怎麼樣啦~

我邊照相,他還是一直在研究我那個倒車鏡頭要怎麼弄回去~~

我氣到直接叫他不要弄了,我要開回原廠讓他們看~~

車子移到旁邊後,先留他電話,連車行的電話也要留下來~~

我堅持要回原廠修,他一直說可以到他們的修車場修~~

還說我那個擦傷掉漆還好,沒什麼~ 

我口氣很不耐煩的說,什麼沒什麼,我這是新車耶!!先生....

從一開始我就聞到酒味~~又聽到他一直念,本來不太想講的,我終於忍不住,

先生,你喝酒吧!! 

他心虛但又死硬著臉皮說:「什麼喝酒,我只是中午喝點飲料,沒有睡覺就出來了」

什麼跟什麼,這不是喝酒是什麼,不然就「維士比」啦~~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把車移到路邊的時候,發現倒車鏡頭沒壞,只是掉下來而已~~

我看到他的引擎蓋凹的滿大一個的,又看到他是跟車行租車出來賺錢的,有點心軟~~

而且,他的態度也還好,可能我這麼大一隻,看起來很粗勇,講話又不客氣,所以他也不敢太過分~

看看狀況,我想跟他說,直接給錢了事好了,我也不想太為難他,

畢竟他賺錢也辛苦,有點年紀了,還要出來跑車,

好啦~~問題來了,我該要多少呢??  這我可真的是沒概念了~~

光那個掉漆要重烤的話,一定是要整個重弄的,那至少也要好幾千,但是,到底是多少價位呢?

正當我在想的時候,他開口說,不然給我兩千啦~~

我想想,啊~好啦~隨便啦,我也要趕著去上班,

結果,他竟然又說,他現在沒錢,不然一千五,什麼跟什麼啊~~還殺價...

那他手上那些不是錢哦!!  我直接跟他說,二千就很不錯了,還殺價啊....

就這樣,拿了二千回到車上,我馬上打電話回家請王小妹等一下到修車廠找我,

他看到我在打電話,一直跟我確認,錢拿了就好囉,之後不要再跟他要修理費,

我跟他說,我再看看~~ 他一直很緊張的說,什麼在看看,沒有這樣的....

盧了半天才確定ok ,大家離開~~~

雖然去修車場看了之後,沒什麼大礙,倒車鏡頭裝一下就好了,

掉漆的部份,用粗蠟打一打,只剩下一點點,不仔細看看不出來....

但,停在路上被撞上來,整個心情就是很「不爽」,而且還是新車~~

開車十五年了,唯二次的小擦撞,都是小黃害的.... 本來的好心情整個就沒了~~

p.s

1、我們車子在路中間的時候,後面整排車子被我們檔住,竟然都沒人按喇叭耶!

     真是讓我覺得我們這裡的人個性真好~也很有修養....

2、小黑先生知道我只拿了二千元,和他說的二萬差了十倍之後,在msn上氣到叫我把車給他開了,

     黑先生,做人不要太貪心,你已經有一台很貴的休旅車了~~我心腸軟麻~~幹麼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