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育娥的msn上面一直都寫著「累~」

心裡一直在想,是在累什麼啊??  但最近又忙著瘋追星,所以也就一直沒問了~~

昨天下午,和育娥在msn上的對話:

育娥:「在忙嗎?」(突然丟了這句)

我:「沒,怎麼了」(心中直覺她應該有什麼事要說,因為前幾天問了佳倩的事,有欲言又止的感覺)

育娥:「有件事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該不會是有了吧」(連想都沒想我就直接回了這句,第一秒閃過的念頭)

     「妳這樣說,我會想很多耶~」(我的想像力可是很豐富的)

育娥:「哈哈哈~~可是,妳猜對了耶~~~」

這個時候我內心的os是 :

嚇!!    我是專門在猜誰懷孕了嗎??  真的是每猜必中....我真的是太厲害了~~

雖然她一直說是「意外」,但還是很恭喜她啦~~

我想最高興的應該是一直想要第二個小朋友的詹少爺吧??哈~~

不過,我內心的os是「育娥,妳看吧~十二月放太多假了吧!一直去玩,當然會有「意外」啦~哈!!」

她說,如果第二胎是男的話,要取名叫「又嘉」,又來一個立嘉(老大的名字)

我腦中馬上閃過一個名字,我問,那女生呢??

是不是叫「又萊」,又來一個~哈~~我還想到「來」比較不好看,要用「萊」這個字比較好看~~

哈~~這個王阿姨很會想一些有的沒的~~開玩笑的啦~~

不過,育娥聽了也覺得很好笑.....哈~~~

不管之後叫什麼~~健康最重要啦~~恭喜育娥、詹少爺啦~

雖然要更加辛苦了~~但對你們來說應該是甜蜜的負擔...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