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obba來台三天,為了要有始有終,當然要去送機囉~~~

跟Fita直接約在機場見,跟王小妹和第一次去見識送機是什麼情形的「淑梅」往機場出發~~

我們大約十二點四十左右才到達機場,Fita已經到了,機場裡面大約有150個左右的粉絲,

門口也已經有很多工作人員在準備了~那~表示車obba應該快來了...

前一天經過m同學的指導,我們一行四人走到大馬路邊的人行道等著~~

那裡人比較少,也沒拉線,但~還是有工作人員以手拉手的方式圍著~~

保母車先到~應該是先來辦理登機的,看到包小黃追車的粉絲也到了,

保鑣下車了~~看這個樣子車obba應該就在後面了~~

身邊的粉絲們開始騷動了起來,維持制序的弟弟看起來粉緊張,一直往前不讓粉絲們衝出去~

旁邊有個媽媽還跟他說,不要緊張嘛~我們不會衝出去的啦~哈~~

車obba的車子到了,車obba一下車先停在原地背對著我們讓媒體拍照,

不知為何,我們身邊的人竟然都沒人喊聲一陣安靜,是看到他呆了嗎???  看到出神了嗎???

再不出聲他都要走了~當下我大聲的喊「obba~ obba~~」

他回頭對著我們笑~~天啊~~超近看他真的是帥爆了~~~~

我跟Fita說,要感謝我,是我喊了obba~~他才回頭看我們的...這是真的....

本來要跟他說一聲「또 와요~~(要再來哦~~)」  但~我竟然喊不出口,

因為身邊的人除了尖叫之外,怎麼都沒人喊啊!! 讓我覺得喊的怪怪的....

就這樣~拍照結束~車obba開始是被保鑣圍著向機場內走去~~

這個時候,我發揮了以前練球時衝去救球的爆發力~~直接往旁邊的門衝去~那裡都沒人~

因為大家都跟在保鑣的後面,這怎麼看的到~~~

衝進去後一度站在車obba的前方看著他走進機場~都沒人耶~但我不敢衝怕被保鑣檔~~

後來想想,我應該假裝跌倒~~那他應該會來扶~哈!!!!!

我目送著看他走入那滿滿的粉絲群,超恐怖~~~不要去跟人家擠了~~~

 

一開始我就跟沒經驗的淑梅說,到時候,我可顧不了妳~ 

因為大家自已衝自已的,妳要不要衝,自己看著辦,到時候電話連絡就好了~~哈!!!

 她一直說,可能到時候她是在後面追我,不是在追車obba~哈!!

結果,她跟著人群衝到最前面去了~~哈~~~

而Fita呢~她後來說,她很冷靜的看著車obba,

但聽到我喊obba 的聲音和看到我衝出去的動作,讓她站在原地大笑~(有這麼好笑嗎??)

而且,當下眼光應該只停留在車obba身上才對,怎麼還有空看別的呢???

就這樣~~三天瘋狂的行程終於結束了~~

雖然有些遺憾,但~心情還是很愉快的啦~~好久沒這麼瘋狂了~~

下次,這麼瘋狂的行為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又會有????

好幾年沒這樣了,三天下來有累到~~需要一段時間恢復一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