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梅從旅遊書上看到「梨大女人街」很想來逛逛~~

接著我們就從新村大約走了10幾分鐘的路程,到達「新村火車站」~~

「梨大女人街」主要就是從「新村火車站」到「梨花女子大學正門」這一區~~

因為是在女子大學門口的區域,所以賣的全都是女生的東西,衣服、化妝品、鞋子....應有盡有~~

目前如果跟旅行團到韓國,一定會到這裡逛的...「新村火車站」前面就有個遊覽車的停車場....

這天沒有太陽,整個溫度驟降,冷風吹到頭會痛,

王小妹沒穿外套,我們在小巷子裡邊逛邊找外套...

走到最頂端是「梨花女子大學」,記得很多年前來的時候,正在整修,所以沒進去看過,

這次就進去參觀參觀囉!!!  其實有很多電影、連續劇都是在裡面拍的,聽說還滿美的啦~~

一走進去,佩嫆就說,人家的大學怎麼這麼美~~~

梨大的校園還真的滿美的耶!!!!!  校園造景做的不錯~~~

我想再過幾天花都開了,一定又更美~~

 

時間有限,我們就沒有再往裡面走了~~ 先拍張照片做紀念,下次有機會再到裡面去參觀一下...

 

  

 

在梨大正門的對面,聽說是2009/11才開的「史努比主題咖啡廳」,目前在首爾好像只有兩家...

我和佩嫆當然不會放過啦~哈~~史努比我們兩個都愛啦~~~

從外面開始,我們兩個就開始瘋狂照相了~~哈~~~ 連樓梯間、廁所的門一定都是史努比啦~~

 

 

咖啡廳在二、三樓,先到二樓點餐,二、三樓的門口都有個小椅子讓人坐著照相...

 

 

點餐區~~ 連地上都有可愛的圖案哦!!!!  佩嫆還是看了我的照片才知道的~~呵!!!

來這種地方一定要很細仔的看每個地方...

點餐區的旁邊有一小區有賣史努比的商品,有喜歡的話也可以買.... 

 

 

和玩偶合照一張是免不的啦~~哈~~~

 

 

 

再來看看用餐區的佈置~~真的很用心哦!!!

連天花板的燈、桌子也是史努比家族的圖案....

還有電視在播史努比的卡通呢~~~

 

 

被冷風吹到頭痛,我們點了熱巧克力暖暖身...

杯子、餐巾紙也都是史努比啦~~

還有左下角集點卡,有很多種圖案哦~~王小妹都幫我們拿了~~~

後來又發現有明信片可以拿-右下角,共有三款.....

店家很了解大家的心理,所以一般跟他們要,他們都會給~~呵~~不錯~~~

 

  

 

裡面有很多學生在這聊天、寫做業、感覺很不錯~~

而我們就是直在在亂照就對了...忙的很~~~哈~~~

有沒有發現,怎麼少了一個人?? 

對啦~我們三個忙著拍照的同時,淑梅小姐一個人一直默默的在記筆記,也不知道在寫什麼???

問她要不要照相,她都說不用了,她拍照不好看.....   

就這樣,我們三個和她成了很大的對比.....

後來發現旁邊還有兩個日本人也是一直在照相...哈~~

 

 

我們坐在三樓,三樓的坐位邊還放著史努比的公仔,還滿可愛的....

 

990410_26.jpg

 

我們在裡面混了不少時間,哈~~~

之後,又出去逛了一下,再到新村和王小妹的兩個朋友見面一起吃晚餐,

這天我們吃的是「年糕烤肉」,每次去韓國都會去吃一下....我就沒照相了....

晚完飯,有人提議要去唱歌~~哈哈哈~~正合我意.....

其實每次去韓國都很想去他們的ktv唱歌,

但~只有在多年前和韓文班同學去韓國跟小妍老師、小玉去過一次之後,再也沒機會去了~

雖然五年多沒說韓文了,知道的歌大部份都是韓劇裡面的歌,

最近王小妹有下一些排行榜的歌給我,所以知道的歌又更多了~~

可能有些只會唱副歌,但~還是要來去唱一下~~哈~~~

完全不會韓文的佩嫆和淑梅就帶他們去感受一下韓國的KTV囉....

雖然說,裡面有中文歌,但都是很久以前的歌了~~~

新村的巷子裡面,真的到處都是餐廳和KTV... 很熱鬧~~~

右下角那個是KTV的點歌器,很大一個吧? 我完全不會用,也沒認真研究過~~哈~~

 

 

他們的KTV包廂有很多種樣式,還有一張彈簧床的那種,

我就看到隔邊間在彈簧床上邊唱邊跳(他們的門是深色的玻璃門),

每家的裝潢都不一樣,所以,下次可以去看看別家~~

本來想說很累了,唱一個小時就好了~結果,因為這家沒什麼人,老闆一直送時間~~

就這樣~  一個小時變成了兩個小時.....

會唱的唱的很HIGH~~  不會唱的也聽的很開心~~哈~~~~

雖然有點了一首中文「張雨生」的「大海」,結果淑梅和佩嫆都不會唱....年代會很久嗎? 還好吧....

對了,韓國的KTV一進去,都會送一人一罐飲料,就這樣~~

跟台灣不一樣....當然還是台灣的比較讚囉~~

 

 

 

還有,韓國的KTV不是用原版的 MV  都是固定的影片,配上字幕~~

除了看到很多現在當紅的明星年輕時拍的影片之外,

有時候影片和歌整個很不搭,感覺就有點好笑了~~哈~~

在唱少女時代的新歌「 Oh」的時候,我很認真的在拼歌詞,間奏的時候才發現~啊~~車obba...

朋友們都說,他們正納悶,我怎麼沒反應,哈~~~

我說,我沒看影片,我很認真的在拼字....

結果,車obba那個影片是在一個很荒涼的地方拍的,拍的很粗獷的感覺,

結果配上了「Oh」這種少女輕快的歌...

還有,蘇大叔也出現了,這首呢~也是少女時代的,是少女時代的「Gee」,也是個輕快的歌~

結果影片是蘇大叔在賭場耍老大,和人打架的影片.....

整個ful很怪....哈~~~

 

 

結果,到後面大家都在看影片裡面的人是誰,呵~~

這天唱到沒聲,唉~~是太久沒到KTV歡唱了嗎??? 

不過,真的滿好玩的~~  下次有機會再去~~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