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王小妹的朋友聽到我們到汝矣島櫻花還沒開,跟王小妹說,延世大學的櫻花都開了~~

晚上回到飯店討論了一下,四天下來大家都累翻了,

本來打算最後一天早上大家要睡到自然醒的,一聽延世的櫻花開了,很想去看看~~

如果要去的話,就只能早上的時間,下午已經排好要去別的地方了~

淑梅聽到自動放棄,這次她累到了,她想多睡一點....

就這樣決定,我、王小妹、佩嫆我們三個早起看花去~~~中午再回飯店接淑梅和退房~

最後一天反而是睡最少的,不管了,都來了一定要去看一下才甘願.....

一大早起床坐地鐵到新村,直接坐接駁公車到延世大學的門口....

我一臉就是剛睡醒的臉,累到笑不太出來....

 

990411_1.jpg 

 

之前跟王小妹進到延世一次,但沒仔細逛過~~

王小妹說,梨大是文學院,所以整個造景就比較柔和~~

延世大學是工學院,學校感覺起來就比較陽剛一點,看了看,真的耶.....

「梨大」以文學院起家 多以文商學院為主

「延世」是以醫學院起家多以醫工學院為主,稱為大學的都會有文工學院

只是當初他們起家時 興建時到之後校園跟校風會有些影響

總之 梨花女子大學重的是女人

梨大可以說是大學中的女人,延世就可以說是大學中的男人

 

 

一路上我們一直在尋找櫻花的蹤跡,我們先到「校史館」,王小妹記得這附近有櫻花樹~~

下面的照片就是「延世大學校史館」,房子裡面有什麼東西我們也不知道,只是在外面照照相...

不過,整個感覺很不錯.... 下午在這看書的話應該不錯....

 

 

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王小妹打電話問了朋友之後,我們終於看到花了~~

很大一片,滿美的.....

但~~這個不是櫻花吧!!!!!  

好吧~我們知道了~~王小妹的朋友把「杜鵑花」誤認為「櫻花」了~~

看到花海就覺得應該是櫻花~~呵~~不過,真的還滿美的耶~~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一片的「杜鵑花」,以前並不覺得「杜鵑花」有多美~

這次看來,真的印證了「數大便是美」這句話.....

 

    

 

犧牲睡眠大老遠的跑來當然要多照一些照片囉~~

和佩嫆來一張~~ 

 

990411_9.jpg

 

假日早上的校園人沒有很多~~一時還找不到人幫我們合照呢~~

結果,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女生幫我們照,結果,她一開口說的第一句話是「你們是台灣人嗎?」

又是一位大陸人.... 現在在韓國路上撞到人可能說中文就可以通了...

 

 

自拍也是少不了的....哈~~~~

我和佩嫆可是拍的不亦樂乎....哈~~~

 

 

接著就到校園逛逛囉~~

 

 

這個是延世大學的第一棟教室~~被保留在校園的正中間~~忘了有多久的歷史了.....

是個ㄇ字型的建築物,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待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從延世離開,走路到新村地鐵站~~

路上經過這個是「新村天主堂」,是天主教的教堂~~

今天是是星期日,外面停很多車,都是去做禮拜的~

 

 

韓國常可以看到路邊牆上會貼很多海報,電影、演唱會...有的沒的都有,常讓我想偷撕,哈~~

在新村街頭的牆上也不少,因為這裡學生多,很熱鬧~~

這天突然眼睛一亮~~哦!!! 是「金鐘國」演唱會的海報耶!!!   

金鐘國4/24-25在「梨花女子大學」有演唱會,真可惜~~我也想看他的演唱會說...

我跟王小妹說,我想要~~ 王小妹說,就撕吧,沒人會理妳的.... 真的嗎??  哈~~~

結果,一看~~貼在牆上的膠帶是那種很好撕的膠帶,而且,撕起來還不會傷到海報~~

根本就是方便讓影迷撕回家的嘛.....

王小妹說,以前她不敢白天撕,都是半夜才偷撕,

後來發現,人家大白天在街上大剌剌的就撕走了~~

所以,各位以後在韓國不用怕,看到海報想拿就拿吧.....哈!!!!!

但臉皮要夠厚就是了....

 

每次去韓國多多少少都會拿一些海報回來~~

幾年下來也拿了不少,現在都躺在我家的大抽屜裡,

說實在的....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它們....

現在還有地方放就放著吧....等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