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啊盼~~終於~~這天~~金大姐駕到啦~~~

這個老闆放著這個月底就要關門的店不管,

也不管什麼關店大拍賣了啦~~~

就算前幾天生意好到不行,但~~金大姐相隔五年再次來台灣,怎麼可以放過~~

這次之後,不知道下次還要等多久咧!!! 「追!!!」這是一定要的啦~~~

前一天晚上,一隻死蚊子一直吵,可能還加上有點興奮,腦中一直期待著往後三天~~

加上我家「可樂」一下要出去,一下要進來的~~ 還有,肚子餓又不想再吃東西,

所以總結就是:在床上翻來翻去一直辦法熟睡...(之前車obba來也沒這樣)

就這樣,真正只睡了二、三個小時~~

一大早帶著睡眠不足的黑眼圈+頭昏腦脹來到機場~慘!!! (我也不想這個樣子迎接金大姐啊!!)

p.s 不得不說一下,我們的第一航站現在是怎麼了?? 真的很糟耶!!最好施工之後有好一點啦~等著看!!

機場內已經有滿滿的粉絲團卡好位子了~ 看看大家心型氣球+女超人頭帶+各式歡迎布條...

連一比一人型立牌都出現了!! 之前看過粉絲聚會,這個人型立牌有嚇到我~~遠看跟真人一樣啦~~

我呢!! 因為精神不濟,剛開始坐在後面椅子上等~~

時間快到時,好心的粉絲們讓我擠進了一個位子~感謝啦~~

 

 

看看我粉冷靜吧~~~跟旁邊的粉絲們完全不同調....

因為~~我整個頭是昏的... 看看我旁邊的,都站上圍牆了呢~~

 

 

 

不過,當我看到金大姐的那一刻整個精神都來了~~

我也站上圍牆了啦~~一定要讓她看到的啦~~哈~~~

終於~~金大姐出現了~~尖叫聲、驚呼聲四起~~本來要喊的口號也忘了~~就是一直叫就對了啦~~

我的天啊~~~超瘦、超美、皮膚超好的啦~~~~

金大姐一看到這麼多人,開心的送上飛吻呢~~~

本人真的是可愛、自然、不作做.... 

請看王小妹認真拍攝的接機影片...(王小妹站到後面椅子上拍的~)

 

 

 

頭昏完全沒辦法思考的我,就這樣跟著金大姐的旁邊,最後被檔在門口沒辦法跟出去~

而王小妹從另一個門衝到保姆車旁邊,才被工作人員檔住~當時,只有王小妹和另一位粉絲,

王小妹在衝出門的時候隨手拿了一大把氣球,站在那看著金大姐走來~~~

我的媽啊~~我這個豬頭~~怎麼走錯方向啦~~

之前車obba反應就很快,這次在幹麻啦~~

王小妹和金大姐離的很近,王小妹覺得手拿一大把氣球不喊的話有點怪怪的,所以喊了onni(姐姐)~~

金大姐很開心的跟她揮了揮手,真的很近距離啦~~

王小妹說,這個時候要送禮物一定可以,但~~禮物在我這啦~~~

就這樣~~錯失了一個送禮的好時機~~~

金大姐坐在車上好一會,有個香港粉絲不管保標怎麼檔,還是衝到車邊叫金大姐,

金大姐就這樣搖下車窗跟她握手了~~天啊~~~

 

 

 

金大姐走後,和王小妹轉移陣地,來到記者會和簽名會的現場「華視」...

還有點時間,先到附近的餐廳吃中餐休息一下

記者會本來是三點半開始,三點半華視門口已經這麼多人了~~~來看看吧!!!

都是被抽中簽名和拍照的人啦~ 正常是有二百五十人啦~

但~也有像我們這種什麼都沒抽中的人在這等機會,

看能不能像之前車obba那樣,後來沒有抽中的人也可以進入簽名會在旁邊看...

 

 P6114189_1.JPG

 

這次的記者會工作人員有做清場的動作,所以~除了記者和工作人員之外~都被請出場了~~

而我~~也就只能跟著大家趴在華視的鐵門看裡面...但~完全聽不到裡面的聲音....

記者會一直到差不多四點才開始~~

金大姐出現了~門口參加簽名會的粉絲們本來排好隊的都亂了~~大家都貼在鐵門上了~~

看她這身黃色小禮服,真的超好看的啦~~~

 

 

 

來看看記者會的狀況~~~這次有媒體整場都po到網路上了,真好~~~

金大姐真的是渾身是「戲」,表情、動作超多、反應快、EQ高~~

常會蹦出讓人意想不到的答案和話語~~讓全場轟堂大笑~~真的很可愛~~

(雖然之前就知道她是這樣的個性,但實際感受到之後,還是忍不住要稱讚一下,真的很讚~~)

而且,連翻譯在說話的時間,也不忘擺很多姿勢讓攝影師們拍照~~呵~~

先放上一段,總共有七段,大家可以到youtube上看後面幾段...

但~車obba那次之後,這次真的不得不說了~~那個主持人和翻譯~~下次請換人好嗎?? 真的很....

p.s 一聽到金大姐說想去「阿里山」就知道她來之前有做功課,我從來沒聽過有哪個外國明星來

      台灣說想去阿里山的,而且,她還認出採訪過她的記者,連五年前來台灣的時候的記者都記得耶!!

      還熱情的打招呼呢~(她說有和記者大合照過,她來之前應該有先看照片做功課,真是貼心又認真)

      回來後我跟m同學,如果金大姐看到她一定會認出她的~~

 

 

 

就在金大姐開記者會的時候,在一陣混亂中,小小的好運還是有的啦~哈~~

我確定把禮物送出去了~開心~也放心了~~~

記者會後就是簽名會了,抽中的人都進去了~ 大約還有二、三十人在門口守著,

經過上次車obba的事件之後,不管怎樣都不能放棄....

結果~~感謝工作人員,後來還是讓我們這些粉絲們進去在旁邊看~~

讓我們可以多看金大姐二、三個小時~~

簽名會開始了~金大姐被大家的熱情有點嚇到~而且感動到眼泛淚光~~

 

 

現場金大姐看到粉絲們穿著影友會的T恤,撒嬌的說,她怎麼沒有,她也要~~

看到粉絲們早就準備好的衣服,她開心的馬上拿著T恤小碎步跑去換衣服,

她本來就覺得太熱要去換衣服,我和旁邊的粉絲們都在討論,

以她的個性,一定會換穿影友會的T恤的~~

果然~~金大姐去換了影友會的衣服出場了~全場尖叫,大喊「好可愛」~金大姐超NICE的啦~

設計這款衣服的粉絲上台的時候都哭了~~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會感動到哭吧~~

她從拿到衣服開始就很開心,拿著衣服去換的時候是小碎步,出場也是小碎步,超可愛的啦~

 

金大姐從五點多一直簽到七點半左右,二個小時的時間,

金大姐認真的聽著每個上台的粉絲要跟她說的話~~握手、擁抱來著不拒~~

仔細的簽上每個粉絲的名字,看到小小孩(最小的只有幾個月),更是每個都要抱、要合照~~

和粉絲們的互動超好~~整個超歡樂的啦~~~雖然沒被抽中~~但能一起感受那個氣氛也是值得的啦~~

 

 

簽名會後金大姐還跟大家說抱歉,說她簽名本來就很慢,所以花了很多時間~~

真是~~金大姐~~沒關係,這樣我們才能多看妳幾眼啊~~~

簽名會之後,粉絲團跳了SORRY SORRY給金大姐~~

金大姐還跟著跳了一下,結果,粉絲團後面接了另一段搞笑的「漫波」,一開始金大姐還沒聽出來~~

聽清楚之後,金大姐真的是大笑不己啊~~哈~~

熱情又可愛的台灣粉絲創意無限,我想金大姐應該「深深」的感受到了吧!!!哈~~~

散場後,一定要照一下背版的啦~~還有金大姐美美的簽名~~

P.S金大姐的簽名真的是我看過的韓國明星簽的最美的,真的....(認真...)

 

 

這天沒有再繼續追了,才快八點~~直接回家~~因為真的累翻了~~

年紀大了真的沒辦法熬夜...很容易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