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2/23夢想實現了~~~

99/7/4 人生的一個階段結束了~~~

四年半的青春~~ 一個很貴的「人生經驗」....

雖然很想成功~~但~~這並不容易...

空有「夢想」、「理想」,卻不敵「現實」的考驗....

 

P1170839_1.JPG

 

99/7/3開始整理私人物品~~ (結果,私人物品比貨還多還雜...)

整理的時候才發現,這裡像是我自已的秘密基地~~

四年半的時間,讓這裡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缺~~~

這些日子,一個人在這小小天地,很自在~要做什麼就做什麼,邊顧店、邊玩~~(對我來說像是在玩)

這真的要感謝家人在背後大力的支持,成為我強而有力的後盾~~(在任何一方面)

讓我可以只專心在店裡,家裡的事跟以前比起來,放下了不少....

這段時間接觸了很多很多不同的東西,有歡笑、有疲憊、有壓力、有賺錢的快感.....

這四年半上了一堂「很寶貴」的一堂人生課程.....

 

990703_1.jpg 

p.s這些只是一小小部份的私人物品耶~怎麼這麼多???

 

99/7/4 感謝 琳玲、Fita 和 mia 同學的熱情參與謝幕... 

 

P1170860_1.JPG

 

99/7/6貨全部清空~~~

惠娟問我,有沒有什麼感覺???

說實在的,因為馬上有很多事開始忙,所以,還沒什麼感覺~~

惠娟的結論說:我還來不及反應...

其實,最後一個月的大拍賣~~

一開始對於自已用心選的商品被賤賣,很心疼....

過一陣子,想通了~~ 至少這樣還可以多少拿點本錢回來,因為,我不可能把貨全都留下來啊??

到最後,竟然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應該要有「捨不得」的感覺啊??

「捨不得」當然會啊?? 心都在滴血啊~~~ 但~~又能如何呢??

不知為什麼,我竟然沒有「結束」的感覺... 覺得這並不是「句點」,是「頓號」嗎??? 我也不確定...

 

990706_1.jpg 

 

最後,很感謝所有對「幸福種子」愛護有加的親朋好友們~~

還有~ 感謝常來「幸福種子」挖寶的客人們....

(不知道他們看不看的到,但~我是真心的!其實也很捨不得那些熟客們~)

很不好意思,不能再介紹特別又有質感的日本精品給大家了~~~

雖然,雞婆的我很愛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東西,

但~~不得不向「現實」低頭啊.....

再會了~~~幸福種子....   期待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