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餐就是昨天買的二個不同家的玉子燒....

四個人分,感覺分量還是很多~

重點是...沒有白飯配著吃... 正常這是要配白飯吃才對,

但,住民宿總不可能自已煮飯吧!

而且又帶不回來,一定要在今天全部吃完才行,這麼多,吃完就飽了....

兩家的玉子燒都很厚,大約有台幣十元硬幣的高度...

雖然以前就吃過,有心裡準備,但~第一口進去,還是覺得很怪~

它是「甜」的!!!!!  (p.s日本菜怎麼那麼愛做成甜的啊?連醬油也比台灣甜)

一直沒辦法轉變我們習慣的味覺記憶,這應該要是「鹹」的才對啊!

仔細品嘗了一下,看看哪家比較好吃~

其實兩家口味上有點不同,個人覺得「松露」那家比較沒那麼甜,我比較喜歡~

以前只是吃一小個,大約二口就沒了~而且還配著白飯吃,

但~這次,是一大盤,吃到最後,整個噁....也不覺得它有多好吃了,只想趕快把它解決掉...

下次,我看要配著便當吃才對....大家有機會,還是可以吃看看哦!

 

0725_1.jpg

 

今天是觀光+購物的行程...

王小弟的朋友第一次到日本,當然要去一下東京鐵塔啦~~

一出地鐵站就看到大大的招牌寫著「Tokyo Tower 600m」

這幾天走下來,大家都累了,看到旁邊有公車站牌,大家開始研究了起來~

 

0725_2.jpg

 

有公車可以坐耶,那就坐公車吧!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坐公車,有點期待!!

等~等~等~~~等了老半天,公車一直沒來.....

不小心發現站牌下方的一張小小字的公告,啊~是時間表...

結果,每半小時才有一班車啦....當場傻眼....

還是走路比較快...就這樣認份的往前移動.....

 

0725_3.jpg

 

路上看到東京內的觀光巴士,我知道有,但沒坐過,下次可以試看看~

但,要再做一下功課才知道要在哪坐車....

 

DSC01078_1.JPG

 

厚~~~終於到了.....

上次到東京鐵塔是和王小妹第一次到日本自助旅行的時候,都忘了是幾年前了~~

這次是我的第二次....

站在東京鐵塔下,還滿壯觀的呢!!!!!

 

DSC_1927_1.JPG 

 

拿出王媽媽新買的sony nex-5的廣角鏡頭...

天啊!!!  自拍都可以把整個東京鐵塔拍起來耶.....

哈哈哈~我自拍的功力又更高一層了!!!!!!

王小弟拿出他的單眼相機,我們兩個又是一陣狂拍....

 

DSC01105_1.JPG  

 

四個人唯一一張合照~

和東京鐵塔自拍一下吧....這當然也是我的傑作啦!!!!

但~為了把東京鐵塔拍進去,我的雙下巴竟然跑出來了~ 啊~~~

 

DSC01124_1.JPG  

 

這天,大家都累了,也不想上去東京鐵塔上面去看看了,而且,上去還要錢,放棄.....

轉移陣地到新宿購物去~~

上次假日到銀座意外發現,假日的銀座,下午六點前大馬路改成行人徒步區,

這次到新宿也是一樣耶!不過,日本人還是很守規矩,真正走在大馬路上的人不多~

害我興奮的站在路中間照相,還覺得怪怪的呢!

 

0725_4.jpg 

 

這天中午吃完歷史悠久的咖哩飯之後,下午瘋狂的買~買~買~~

明天一大早的飛機,把握所有的時間,新宿、原宿、銀座三個地方趕場

把前幾天看到的東西,確定要買的,直衝店家,我們這天買到人家店要打烊才罷手,

也剛好大家想買的都買到了~~哈哈哈~~~

終於可以回去休息了~~王小弟的朋友第一次自助行,真的是把他累壞了~

而表嫂說,她已經把一年份的都買完了~哈~~不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