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種子」這個店的名字是我想了兩天,想到頭都昏了才想出來的,

我自認為很不錯,但沒想到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雖然之前有人跟我說,這個店名會讓人誤認為是賣「生機飲食」的,

但我的看板上明明就有寫「文具、精品」,

而且透過一大片的櫥窗,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的物品,

所以也沒想太多~

但今天真的是太離譜了,真的是.............唉~

話說今天下午正認真的在看第n遍的韓劇,

門口突然停了一部舊舊的摩托車,

一位阿伯在門口遲疑了一下還是走了進來,

我正覺得疑惑的時候(因為我的店阿伯這個族群是不會進來的),

阿伯開口了(台語):你們有沒有賣「菜籽」(菜的種子),哇哩咧~  

我只差沒昏倒,嘆了一口氣後我也只能苦笑的回他:沒有哦!

這位阿伯,我們是「幸福種子」但是我們是賣「文具、精品」的,

不是賣「菜的種子」,麻煩你看清楚~~~

這個打擊實在是太大了,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還有朋友說,我可以考慮一下,順便賣一下,

反正「種子」也不會過期或壞掉,而且小小的不佔什麼地方,

是怎樣~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