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老師的婚事,我好像也很忙,

離結婚的日子愈近,老師臉上的表情愈幸福,

感覺她好像已經快飛到天上去了~哈哈~

這陣子遇到了很多事,

也可加深了「人與人的溝通很重要,真誠對人更重要」這個想法,

我自認我對人都是抱著很真誠心,在這個社會中,

或許有人會說:「這樣會吃虧哦~」......

但,我還是要抱著這種想法生活,因為這樣生活才是最自在的,

可能粗心的我,有時候會不小心傷到別人,但我至少那是真實的我,

我不喜歡職場上的勾心鬥角,更不會說奉承的話,

也很慶幸自已看人還滿準的,我對自己選擇朋友還算了解,

所以可以分出朋友的深淺~這樣說雖然很不理貌,

但~我只能解釋成「磁場相近的人自然很容易深交」,

交朋友真的不能强迫,如果強迫交朋友相信大家都會很累的~

朋友~自然就好~能舒服的坐在一起聊天,

這不就是朋友間最重要的事嗎?

如果交朋友還要動腦,那不是很累嗎?

或許很多人出了社會後,

為了在社會、公司中生存、保謢自己,不得不學會了用心機,

但如果連對朋友也是用這種態度對待,不只是當他的朋友可憐,他自己也很可憐,

因為最終朋友將會一一的遠離他~

和朋友本相處本來是可以減壓的,如果不是,那又何必交朋友呢?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很微妙的的,

你可以讓它很簡單、很舒服,也可以讓它很複雜又累人卻沒人真心的朋友,

就看每個人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