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音樂教室的同事「惠娟」這幾年開始學搖滾樂,
爵士鼓、電吉他、貝斯,都來了~~  每一種都學....
本來就有鋼琴底子的她,學這些應該是難不倒她,
這一、二年,她們音樂教室幾個老師、工作人員,
組了一個名叫「總匯三明治」的樂團,
因為裡面的團員來自不同的工作崗位的人,所以叫總匯三明治...

只是工作本來很忙的她,現在假日不是在上課,就是在練團,整個忙成一團,
不過,這樣生活有個重心,又是做自已開心的事,也很不錯呢~~~
每次只要她們有表演,都會叫我去看,
雖然我還滿想去看看的~~~ 但時間總是湊不起來....
這次,他們音樂教室有活動剛好在店附近,時間也ok~~就去幫她們捧捧場...
雖然只是業餘的樂團,但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

惠娟知道我對爵士鼓很有興趣,平常就一直慫恿我去學, 
還說,打鼓可以發洩壓力,心情會比較好咧...
但~我覺得~我應該是無法手腳並用的那種人...
老師應該會被我氣死才對....
惠娟竟然說--老師看在錢的份上會忍下去的...

不過,看了還真的有點心動呢~~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再看看吧!還要我有時間才行呢~ 
還好,我是個理性的人.....
怎麼覺得想做的事一堆,但~就是沒時間...
p.s不要懷疑~誰說學樂器年紀是個問題...其實在日本,很多媽媽、退休的爺爺們在學搖滾樂器呢!!
      第一次看到上了年紀的媽媽、白頭髮的爺爺背著電超他,還有點吃驚呢!!  真是太「酷」了!!
      所以囉~誰說搖滾樂是年輕人的專利... 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