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專同學中,這幾年來一直都只有和住台北的同學們有聯絡,

但~所謂的有聯絡是在msn上都會遇到,

至於見面聚會根本是久久才一次,

比較多人的那次是一年前只有六個女生,

再來是上次思云結婚,但也就只有我、靖芳、淑菁三個人去參加婚禮,

而像玉陵結婚後小孩一個一個生,完全沒辦法出門,電話也連絡不到,已經快變成失蹤人口了...

這次的聚餐另外三個男同學終於有空參加了~~

不知道幾年不見的「薛偉俊」和「陳仁傑」,

淑菁一見面就問他們:你們這幾年是用「吹」的嗎?  呵!真的腫滿多的~~

雖然我也是一樣腫,但跟在學校的時候差不了多少,

而雷仁文我去年有見過,但對於其他人來說,也是很多年沒見了....

大家一直唸著想開同學會,但~~我覺得,應該滿難的... 

不知道我們二專同學什麼時候才能開一次同學會,真的滿想見見大家的....

只是,昨天吃飯的時候,班上同學的名字都忘的差不多了~也記不得長怎樣了~

如果真的要開同學會,應該要先把畢業紀念冊拿出來複習一下才行....

DSC03371.JPG 

陳仁傑同學~你們表情怎麼有點呆....


DSC03376.JPG 

這張很不錯~~但~靖芳有點無神...是我照太久了嗎?


 DSC03372.JPG

這張照的很不錯哦~感覺很好!淑菁~我覺得這張妳滿好看的呢~


DSC03373.JPG 

和雷同學照一下~但我的臉怎麼腫成這樣~腫的像包子一樣...


DSC03375.JPG

連雷同學都看不下去,叫我拿出我的絕招~在臉旁邊比YA擋一下... 哈!


DSC03378.JPG

和雷同學、薛同學合照一下....


DSC03380_1.JPG 

這張終於變臉成功了~~哈!大小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