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本來有三隻貓跟我睡(臭皮、咪咪、黑黑),

但~以前有臭皮在,咪咪在房間基本上都是處於半緊張狀態,

因為不知道臭皮什麼時候會吃他的醋,

而黑黑雖然不太怕臭皮,但也都會跟他保持距離~

這一個月以來,因為臭皮不在了,黑黑和咪咪兩隻,整個大放鬆...

睡覺時,咪咪的腳愈張愈開,整個快呈大字型,這是以前沒見過的,

黑黑則是睡覺的位置離我愈來愈近....

雖然,我另一邊的枕頭本來就是黑黑和咪咪輪流睡的位置了,

但,這一個月以來,黑黑愈來愈誇張,已經快貼到我的臉邊了...

有時候還會偷偷的佔據我的枕頭... 這就算了~~

貓咪們如果太舒服會有「咕嚕咕嚕」的聲音,黑黑不知道是不是太放鬆了,

無時不刻都在「咕嚕咕嚕」,連睡覺也不放過,

除了這個,本來氣管就不好的黑黑,睡覺的時候呼吸也變大聲了~整個就像在打呼~

貼在我臉邊的打呼聲,讓我這一個多月以來,每天的睡眠品質都很差...

黑眼圈都出來了....唉~~~~ 也只能慢慢習慣了~能怎麼辦呢??

希望他過一陣子就會換地方睡覺去....

collage_3.jpg 

大家看看~~愈來愈囂張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