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小白之後,雖然現在不太常到處跑,但開車習慣的我總覺得到哪都很不方便,

感謝好心的王爸爸答應再添一台新助手「白大哥」給我...  

我會好好保護它的,讓它再跟我14年... 

說實在的,14年真的滿長的一段時間耶~

回想起來之前的小白跟我渡過最精華的二十年代,

14年後,不知道我又在幹麻呢??  這14年又會怎麼渡過呢?

我會好好利用白大哥,再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的...

再次感謝王爸爸、王媽媽~~~呵~~~

 collage.jpg 

p.s 左下角那張怎麼這麼「驕傲」的表情??  

我真的沒有「驕傲」哦!! 只是頭轉不過來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