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是店裡最忙的時候,四年來的聖誕節都是在店裡渡過~~~

雖然我並不是一個會跟客人亂哈啦的店員...

但如果是常來的熟客,還是會和他們聊聊天....

聖誕節有時候會聽到客人跟我說「聖誕快樂」,那個時候才會想到這天是聖誕節....

不然,通常都是忙到頭昏...忙到手腳打結...完全沒有過聖誕節的想法...

DSC04698_2.jpg 

這天,有個從國小就常來逛的小女生,現在已經是國中生了...

在店休息前來到店裡買東西,

她是一個話不多的小女生,剛開始,我們問她話,她也不太回答~很害羞...

後來比較熟了之後,才會問一些商品的事,但~話還是不多...

這天,她買完東西之後,拿了兩小包東西說是要送我的小禮物...

真是讓我感到驚訝...(而且,還是用以前給她的店裡的包裝紙袋裝著的)

她還說 「你們開四年了,從我國小到現在我都國中了」然後就很害羞的跑走了...

打開一看,一包是糖果,另一包是手折的小星星~~

雖然是小小的禮物,但心中卻湧入一陣暖意....

DSC04791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