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這天日子超級好~~很多人都在這天結婚、訂婚...

表哥的婚禮也在這天,一大早「凌晨三點多」王小弟就從家裡出發到三峽跟表哥會合,

大家四、五點就出發前往彰化迎娶新娘~~真是辛苦大家了~~

不過,這種喜事大家應該不覺得辛苦吧... 呵~~

這天,喜宴是在中午,來看一下會場吧~~~

這是餐廳幫忙佈置的,還不錯....

collage_9901_1.jpg

 

這次發現,家裡除了湯圓、甜湯...之外,我第一次看到有「麻糬」可以吃耶...

原來,因為舅媽是客家人,客家人辦喜事都會有「麻糬」,

舅媽的妹妹自己做的,還滿好吃的呢...好久沒吃到自己做的「麻糬」了~~

這次好像客家和閩南的傳統習俗都有了~~全都一起來...哈!!

我、王小妹和另一位親戚負責收禮金... 我們提早到餐廳,就被叫去先吃一點「麻糬」墊肚子...

其實我前一天晚上二點多才睡,三點多被王媽媽和王小弟出門的聲音吵醒一次,

四點多又起來接舅媽的電話,七點多起床餵家裡的狗狗們...弄好之後就跟王小妹準備出門了~

我幾乎沒什麼睡,結果就變成這付德性...  我的臉有必要這麼腫嗎???

王媽媽說,沒睡好臉應該是會憔悴、臉頰凹陷才對啊....

啊~~我怎麼知道我跟人家不一樣,我都是整個腫....無言啦~~

不過,王小妹看起來很不錯哦.....

collage_9901_2.jpg

 

結果,因為之前吃了「麻糬」,好料的竟然吃不太下....可惜....

媽媽這邊的親戚除了阿姨們常見之外,其他的親戚很久沒見了...

所以,這個時候大家見見面,大人們很開心,而我們這些晚輩認識一下人,也不錯~~

(雖然下次可能又會忘了長像,但至少有印像~~)

送客時我和王小妹充當了攝影師幫表哥表嫂拍照...

我幫他們拍全家福,表哥說,他們家好久沒拍全家福了....趁這個機會拍一下...

混亂中拍了一張舅舅家的全家福~~結果,來不及叫人少了表姐夫和表姐的大兒子~~

 

DSC_1412_1.JPG

 

經過多年的尋尋覓覓才找到自己的另一伴 ~ ~ 希望表哥未來的日子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