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知道Rain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想想,我第一次看演唱會就是2005年底在小巨蛋看他的第一次巡迴演唱會,

而且非常瘋狂的排了好幾天買vip的票,演唱會前也是排了好幾天就是要佔到好位置...

他的演唱會真的很讚...那個時候連看二場,真的覺得很值得....

而這次,竟然遠在高雄...天啊~~~而且,還是在超大的世運會場...

而且,這次vip的票價真的有嚇到人...

本來想去看的,但算了算,高鐵錢、住房、門票錢...加一加~哇~~都可以去一趟韓國了啦~~

就這樣,朋友們打消了去看演唱會的念頭...

但~就在最後幾天,想到他就要去當兵了,我、王小妹、小玉、林珍也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看~~

看看門票好像還有,演唱會前一天決定那就去吧~~門票到現場買,買便宜的就好...

就這樣,1/30中午坐高鐵到高雄看演唱會囉~~現在覺得有高鐵真好....

下午一點多,到高雄,我們直接到王小妹介紹的「夢時代」裡面的「夠壞堂」吃中餐,

這是之前王小妹的朋友帶她去的,王小妹覺得滿特別的,

這在夢時代的四樓,裡面整個走華麗風,

有賣很多東西,也有用餐的地方,吃一吃還可以去逛一下呢!!

台北也有分店,但~台北只有賣商品,沒有用餐的地方....

collage_1.jpg 

collage_3.jpg

看到沒~~整個都是水晶系列....很閃吧!!!!!   很「歐風宮廷」的感覺....

再來看看我們點的餐...

小玉點的「酸菜白肉鍋」~~ 菜是用大的玻璃罐裝的咧.... 

其實,我是看到別人網路上介紹時看到這個,整個就很有興趣,當下就決定要來這家看看...哈!!

林珍點的是咖哩豬排飯...  我點的是咖哩牛肉鋦飯...   味道我覺得還不錯...價位也還好,200多....

大家下次可以去看看,那裡感覺很不錯,很適合和朋友用餐、聊天,我想可以坐一整個下午沒問題~~

而且,坐位很舒服,久坐也不會累~~ 聊到一半還可以到裡面逛逛~~~

夢時代這家,好像有四百坪這麼大,這次,我沒認真進去逛,下次去要仔細看一下了....

collage_2.jpg

吃完飯,休息過後,先到85大樓的民宿,東西放好後,前往演場會會場「龍騰」

坐高雄捷運前往會場,一到「世運」站,才感覺到,真的到演唱會場地了~~~

因為我們還算早到,一出捷運,捷運站、路邊都是警察、義警....

會場前面的大馬路整個交管,但最讓我印像深刻的是~~

人行道的兩邊,大約二十步就有一個大垃圾筒,後面站一位清潔人員...很長一排....

在台北,我可是沒看過這種場面,看得出來,真的很用心在做,(忘了照相起來~~)

而且,怕大家散場的時候人太多,捷運不好買票,人行道上還有設有賣單程捷運票的地方...

終於到了達會場囉~~去年八月和佳鳳、佳倩來,只在門口往裡面看,這次,終於可以到裡面看看了~~

晚上打上燈,真的還滿不錯的呢!!!!

collage_4_1.jpg

我們買了1580的票,進去後看到舞台,再看看整個場地~~這個要坐滿,真的太難了啦~~~~

嚇死倫了~~這麼大.... 

collage_5.jpg   

開演前王小妹幫我們合照一張,王小妹覺得她太狼狽不願入鏡....

P1301469_1.JPG 

Rain的舞台魅力真的不是蓋的,這次的舞台效果真的很讚,舞台也很漂亮~~

但~~Rain第四、五張專輯,我沒認真聽,所以,這次很多歌都不太熟,有點無法融入...

前三張專輯的歌,又重新編曲,有些歌真的還是很好聽.... 我還是喜歡他的快歌....

給大家看一下漂亮的舞台....

P1301495_1.JPG 

時間過很快,一個多小時過去了~~~~

他第一次謝幕,但~~安可是一定要的啦~~~  當安可曲的前奏一出來的時候我整個大叫....

就是這首......

 

 

我激動的抓著林珍的手臂,大喊「金宣兒」.....

結果,仔細一看,只是個女舞者啦~~~唉~~~ 也對,金宣兒不可能會來.... 

整個舞都一樣,就是女主角不是「金宣兒」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首改成探戈,很適合,也很好聽.....

最後,以電音音樂做結尾~~~又開始大玩潑水遊戲.....

想想四年前,我也是在舞台下被水潑的其中一個呢!

散場後,大家又累又餓~~~ 直接到六合夜市吃點東西回民宿休息去~~~

------------------------------------------------------------------------------------------------

隔天一早起來,天啊~~太陽也太大了吧!

十點多和嘉華約好,本來中餐想去吃海鮮的,但~飯店介紹的那家店沒開,

大家又餓到不行了~~直接坐車到渡船頭,吃點碗糕(小玉沒吃過吃看看)、筒仔米糕、蒸肉圓~

再來的重點當然在「海之冰」啊~~ 上次八月份跟佳鳳、佳倩來吃一次之後,一定要再來吃的~~

更何況,小玉、林珍、嘉華也沒吃過,大家都想吃看看....

他們早上11點開始,我們大約11點半到,還好人還沒爆滿....

等待的時間,是大家自拍、亂拍的時間.....

collage_6.jpg 

後來發現我的眼神在告訴大家「我很累~~」整個就是疲倦....

好心的嘉華把她的太陽眼鏡借我...

之後嘉華變身攝影師,要幫我拍有明星ful的照片...哈~~感謝ㄋㄟ...

這張有成功....哈! 因為真的看不太清楚臉...哈!

照片 010_2.jpg 

這次我們是點「綜合水果+布丁+煉奶」而且,現在是冬天,還可以加「草莓」啦~~哈!!

我們這次也是點五倍大,雖然才剛吃完飯,但~我們還是把它吃光光了~~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真的很爽口啦...  吃完大家都撐到不行...厚...

collage_7_1.jpg 

這麼飽就來去走走吧....

八月去的時候,渡船頭正在蓋一個行人、腳踏車專用的橋,這次去,蓋好了~~~

從下面看下去~~整個渡船頭還滿漂亮的... 而且又乾淨,沒有臭味,感覺真的很好...

collage_8.jpg 

在橋上,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搞笑、裝可愛、裝有氣質... 通通來.... 

collage_9_1.jpg 

橋是白色的,也很有造型,我覺得滿漂亮的....

下橋後,有個小小的遊艇碼頭....感覺真的很好~很漂亮~真的很乾淨....我忍不住再次稱讚一下....

collage10_1.jpg 

只是太陽實在是太大了~~~而且,前一天又累,又睡眠不足的我...

我的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我的媽啊!

大家才走一下,就熱到不行了~~已經想趕快走人了~~~

林珍幫我、小玉、嘉華來張三人合照!!

照片 023_1.jpg 

這張拍的很好哦~但~~看到沒~~我的眼睛已經被毒辣的太陽曬到張不開了~~

已經看不到我的眼睛了~~~ 這根本就是夏天的太陽嘛.....

既然這樣,那最後就來張影子大合照吧..... 

DSC05124_1.JPG 

這次時間有限,有些地方沒去,下次再來去高雄好好的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