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開始有風聲說車勝元要來台灣開海外第一次的影友會,

一直到10日才公布確定3/27來台影友會,13號就要開始賣票了~~~

天啊~~也太趕了吧~~~聽說是因為車obba的經紀公司太謹慎了~~

也是啦~因為cityhall這部連續劇讓他開始有了海外的影迷,

他自己都覺得很神奇~~(所以說,韓劇的力量真的是很恐怖的)

以前只演電影的他,讓更多的人知道他的演技有多讚了~~哈~~

耶~~車obba要來了~~ 

去年九月沒跟到去韓國~~這次終於要見到本尊了~只可惜金宣兒大姐沒一起來~

collage.jpg

就這樣,從公佈那一天開始,一直很擔心買票的問題,我一定要坐前面啦~~~

而且,車obba的票價真的很親切~~跟別人比起來,真的是便宜~~

雖然知道應該不會像SJ或是張根碩、FT那些小弟弟們一樣難買,但還是很緊張啦~~

因為影迷的年齡層不同,車obba的影迷應該熟女比較多,

上班的上班,帶小孩的帶小孩,大家也沒有那麼多時間提早去夜排買票吧!

12號我還特別去年代總部看了一下,有沒有人排隊,結果,沒人~~

當下我還放心了一下,但~回來一查才發現,年代總部現在假日沒有賣票服務啦~ 整個傻眼!!!!

趕快查一下還有哪些端點有賣票,說實在的,還是去端點買票比較安心,

家裡電腦網路快不快,自己作動快不快,都是個問題,

還有~自已網路購票選好位子,還要網路線上刷卡完成才確定位子是妳的,

動作慢了,位子就沒了~~打資料手都會抖吧!!

那還是直接去端點買比較快....付現就好~~

就這樣,13日一早,我請王小妹到一個點,我到另一個點,

還請亮亮在南部的朋友幫忙買,還有佩菁,

我們分散在四個點同時買票,為了預防網路當機,這是一定要的~~

為了坐第一排~~~跟他拼了~~~

晚睡的我,拖著我那疲勞的身體和張不開的雙眼,像是在夢遊一樣的到買票點,

還好我和王小妹都是拿到一號號碼牌~不錯的是,拿到號碼牌可以先離開,時間到再回來就好了~

我到旁邊的星巴克,和淑梅兩個人買罐果汁在裡面吃早餐、看雜誌、聊聊天,時間很快就過了~~

時間愈接近開始有點緊張了~~~買票前還問了一下售票小姐,她們的網路會不會當機之類的,

佩菁說,我怎麼一開始就給小姐壓力~~~呵~~  我沒有啊,我是想要有心裡準備啊!!

緊張的時間到啦~~~我一開始就跟小姐說,我要中間最前面~~

試了幾次訂位失敗之後,真的是緊張到不行啦~~連呼吸都快停止的感覺~~

還好這家小姐很有經驗,有整個跳出去重新整裡畫面,可以看到哪些位子已經有人訂了,

當畫面新打開之後,小姐默默的喊了一聲「太誇張~~」

因為,不到30秒,最中間那區已經滿到第七、八排左右了~~

我眼睛一掃,馬上跟小姐說,旁邊另一區最前面~~~也就這樣訂位成功~~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哈哈哈~~第一排啦~~~但,前面竟然加了一排vip的位子....所以,正確來說是第二排的位子~

不過,這都值得了啦~~我第一次看影友會、演唱會坐在這麼前面的啦~~耶!!!!

王小妹因為那個端點的小姐一直沒重新整理,完全看不到哪些位子被買走了,

所以點很多次都訂位失敗, 最後買到第四排~~也很不錯了啦~~

後來又連絡排第三順位的佩菁可以不用買票了,

南部的妹妹也有幫忙買到不錯的位子,真的是很謝謝她~~~

終於~~雖然整個身體還是很疲憊,但內心超high的啦~~~

我一直跟淑梅說,第一排耶~~妳不能去真的是太可惜了啦~~

淑梅,妳不再考慮一下嗎???  現在還有機會哦~~~哈!!

搶票真的是要快、狠、準,真的完全沒時間去考慮,而且,還要小姐動作快~~

真正第一次自已去搶票,就可以買到這麼前面的票,真是老天保祐啊~~~

真的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啦~~ 累也是值得的啦~~

這樣的行動對我來說可是極限了~ 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很瘋狂,很認真了~~

各位來看看,第一排的票長這樣啦~~

collage_2.jpg 

 

p.s 因為這次的票價便宜,所以大家都想搶最貴的票,真的差沒多少錢~

      就這樣最貴的票3分鐘內售完~第二貴的票30分鐘內售完~~~有買到想要的位子,真的是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