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車obba今天終於要踏上台灣,辦他有史以來的第一場影友會....

這兩天,店也不開了,跟他拼了.....

一大早就跟王小妹兩個人直奔機場,車obba下午一點半的飛機到,

我們大約12點半左右到,機場內已經是人山人海了~~現場大約有二百多了~沒想到這麼多人~~

太晚到,好位子都被卡位了~只有電視下方有個小空間,硬是擠進去,還要彎腰頭才看的到前面~~

王小妹就開始東照、西照,看看下面照片機場的狀況~~紅色格子外套就是我啦~~哈!!

collage990326.jpg 

經過旅客,不管是台灣人、日本人、空姐...都在討論是在接誰,

有空姐知道是演cityhall的祖國,當場討論了起來,無法前進,

還被走在一起的空姐說,叫她留下來一起接機好了...哈!!

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看到保標就定位就知道車obba差不多要出關了~~

就在車obba出現的那瞬間,全場尖叫~~

一開始他有點嚇到,可能沒想到有這麼多人來接機,接著馬上送上飛吻和大家揮手,

車obba看得出來非常開心,我看他笑到嘴巴都快裂到耳朵了吧....

遠遠的~他那因為拍戲曬黑的臉,只看到白色的牙齒~~哈!!!

車obba一走過,大家跟著往外衝,我想可以用暴動形容,

在跑的同時,我還看到有等接機的人拿著相機對著狂衝的我們猛拍,超好笑....

車obba剛出來的時候,因為有花檯檔住,所以走比較慢,

後來走到大廳,一路上幾乎是被保鑣推著上車的~~

車obba走後,我和王小妹往華視出發,跟Fita(Fita=佩菁)約在那見面...

我們雖然簽名會、合照都沒抽中,但還是要闖一下,

第一次這麼「賽」,以前買票中獎率都有八成,這次連張照片也沒中,「帶賽」的應該不是我哦!

停好車,我和王小妹正在洗手間的時候,接到Fita的電話~「我想回家睡覺了,我"覺得"進不去」

蝦米! 回家睡覺!妳在說什麼?(內心os:現在是什麼情況?怎麼這麼容易就放棄?)

當下就聽到我在洗手間狂喊「等一下、等一下、等我過去」(內心os:因為人太多被嚇到了嗎?)

火速衝到華視門口,看到一堆影迷在門口集合,那都是抽中簽名會、合照的人~

Fita真的是看到那麼多人,而且門口又有站人,所以覺得應該進不去了~

這怎麼可以,都來了,一定要試試....

經過m同學和亮同學的指導,我們順利的進入華視大廳,但樓梯在哪啊?(因為我們想到二樓)

因為我們猶豫了一下,被檔了下來,但~王小妹已經先進去了,

這個時候我馬上拿起手機打給m同學裝忙順便問一下該怎麼辦,

Fita一臉傻眼的看著我,因為,她想說我應該會說些什麼的~哈!

就這樣,我們兩個在那裝死不動,檔下我們的那位也去忙別的事,

就在一個空檔,我們順利的進入~整個過程感覺跟做賊沒兩樣,大家緊張的要死,

但看到還有別的影迷也在上面觀看,就放心不少了~ 

一開始先是記者會~~看看記者會場...

collage990326_2.jpg 

 

等待的時間雖然一直很緊張,但拍照還是要的,只是,拍出來的照片,我的臉就是一臉緊張~

 

collage990326_3.jpg 

 

終於記者會要開始了~~~車obba整身黑西裝上場~~天啊!帥翻了~~

 

4464810048_14bc6b6187.jpg 

4464033051_8acdba2bcc.jpg 

訪問過程中,他發現二樓有影迷,他親切的跟兩邊的影迷打招呼,而且,還不只一次,

因為兩邊的影迷,一邊大約只有不到十人,所以,他是一個一個認真的看著我們的臉打招呼~

目光差不多停留了一、二秒,我們真的都感覺到和他「四目相交」~

真的~連陪我追星冷靜的王小妹都這麼覺得...

我們也只能死命的揮手,不敢大喊大叫,總不能太過份吧~~

這張就是在跟我們這邊打招呼啦~~我們在右邊啦~~~

100326_1.bmp

 

看看影片~真的看我們這裡比較久啦~~~有認真在想哦~~應該認出來了吧~~

 

 

Fita在我旁邊說,她覺得她好像在作夢哦~~哈~~

記者會完之後,是影迷的簽名會和合照,之前m同學和亮同學一直跟我說一定要撐住,不要亂跑~

而且,那個時候其實我已經和另一群人開始在打關係了~

Fita一直說,工作人員在看我們,她想走了~~(她很怕的樣子)

而且,她不想看到別人可以簽名、但沒她的份~~

我~~我~~我竟然跟好吧~那就走吧~就這樣快速的離開現場~~

晚上回到家才看到,車obba在簽名會上大方送,

他看到門外有沒有抽中簽名會的影迷沒辦法進場,跟主辦單位說,讓大家進場~

就算沒簽名、沒合照,但~~每個人都有大大的擁抱啦~

我的天啊~~~~我當下看到消息真的是快氣到爆炸.....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要先走~~ 

其實我們一上車和王小妹兩個就開始後悔了~為什麼我們兩個沒有折回去~~

整個晚上又氣又懊惱...

本來一直問Fita要不要做看板,她之前說,她不敢拿,她會挫~

後來,她知道這個消息之後,她說好,她敢拿了~

當天晚上在m同學強烈建議下,我和王小妹拼了~連夜用現在有材料做看板~

就這樣弄到凌晨三點多~

p.s

因為當晚看到一個香港影迷寫的文章,她特地在韓國機場等車obba,看到車obba在咖啡廳,

她在門口看著他,車obba竟然請她進去,因為有中文翻譯在旁邊所以跟她聊很久,

之前她有和車obba合照過,車obba還記得她,我跟m同學說,車obba記憶力這麼好,

那~我覺得今天在記者會上他有認出我們啦~

(我們就是去年九月轉信給他的那兩個人,我們有貼照片啦~)

為什麼會這麼認為呢?因為,他真的看我們三個看比較久啦~

(不是認出來的話,難到是我們比較美嗎?)

所以m同學聽了這件事一直強烈的建議我們做看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