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太累了,所以晚上我的頭一沾到枕頭就昏睡過去了~~

一覺到中午~~睡的很飽~~呵~~不錯~~

雖然影友會是晚上六點才開始,但~週邊商品二點就開賣了...

FB版主一點半要訪問金大姐,可能會讓金大姐上FB跟大家打招呼~~

我~~又想一點半在FB上等金大姐,又怕二點開賣的週邊商品像上次車obba那樣被搶完,

又在想要不要去飯店門口等金大姐出門....

就這樣,一直苦腦著今天的行程要怎麼走....一直到最後一刻才決定....

好吧~就直接去TICC好了~~就怕像上次車obba那樣,太晚去有活動卻都沒跟到...氣~~

還是早點去看看比較保險....

跟王小妹、淑梅大約二點半左右到會場,還沒什麼人,先跟工作人員領了海報、贈品~

再看看週邊商品、確定沒有什麼別的特別活動需要留資料後~

先把東西拿回車上放好後,時間還早,先去喝下午茶....

大約五點多再回到會場跟m同學、Fita、班長集合,一起準備入場....

入場前在大廳照一下是必要的啦~~~

看看旁邊超級興奮的粉絲比起來,我真的是很冷靜...(有點 ㄍ一ㄥ...形像還是要顧一下!)

 

 

入場時間晚了半個多小時,我們排在外面等入場的時候,我的頭愈來愈痛~~

感覺是穿太少,下午走來走去,又流汗又吹風的,有快感冒的ful....

入場後,還有加重的感覺....啊~~怎麼會這樣~~~

雖然不能照相,但~~這次的工作人員好像比較少,所以,還是在裡面拍了幾張照片...

我坐第一排啦~~其實是第二排,前面還有一個vip座位~~而且有點邊邊~~

一入座後,看到鋼琴就在我的正前方,

還很開心的想說:哇哈哈~金大姐如果表演鋼琴,就在我前面耶~超清楚~~

結果,想太多~~這次金大姐沒有表演鋼琴....失望~~(那鋼琴是擺好看的哦!)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燈終於暗了下來~~

在全場呼喊聲中,先來一段金大姐的影片....

燈再次暗了下來~~坐在第一排就是有個好處--我看到有人走上舞台了啦~~~

坐前排的開始大叫~~~音樂一下~~~

金大姐帥氣的出場啦~~

 

 

 

哇~~手長腳長的金大姐~跳起舞來真的很棒~早知道她很會跳舞了~~

但現場看到還真是讓人覺得很high....

看看那姿勢擺的多美啊!!!!    超有架勢的啦.....  

 

 

 跳完後,快速換上美美的小禮服再度出場,超美的金大姐出場用中文問候大家~~~

雖然文法有點不太順...哈~~但大家還是能了解她在說什麼啦~~

 

 

 

金大姐還故意轉了一圈讓大家知道這可是露背的哦~~~哈~~~

 

 

 

應主持人要求現場走秀,秀一下她那美麗的身材,呵~~~

金大姐真的不時就會搞笑了一下~~真的是渾身是戲...很會炒熱氣氛...  (就這是她可愛的地方啦~)

不過~不得不說一下,那個翻譯...最後把金大姐說的話有一整段沒翻到...傻眼~~

但這也是因為主持人搶話...把人家翻譯打斷... 兩位真的很沒默契...

(這個時候就很慶幸有學過韓文,雖然退步很多,但多少還聽得懂金大姐在說什麼~~)

唉~~再重覆一次...下次請換掉這兩位....

p.s金大姐如果要來台灣玩我也可以當導遊啦~有車、有司機兼導遊、還有翻譯...很齊全耶!!

 

 

接下來的活動中,她坐著的時候,我一直在擔心她會曝光,因為從舞台下往上看,真的很危險~~

而且下面還有攝影機呢!!!  結果,中間的影迷們大喊提醒了主持人,請金大姐用披肩遮一下~~

金大姐的反應也很好笑,金大姐竟然說:「大家都是女生,幹麻還要這樣~」

聽她說的意思感覺是「是沒關係啦~不用這麼麻煩了啦~」(我快笑死了~~)

影迷們跟她說,下面有攝影機,不行~她點點頭,拉起披肩了下面這個害差的表情~~哈~

金大姐~~妳真的是太可愛~~ 這個金大姐真的是一位超自然的明星...

她跟影迷們的對話,就像是跟朋友一樣親切、沒有距離....

我喜歡這張照片~~~

 

 

活動中,有很多影片~有她從以前到現在的照片、連續劇的片斷、電影的片段~

到最後,還有她沒有公開過的私生活照片~~

這些影片都是她花了二個星期自己編輯而成的(真的很有誠意呢),也因為花了太多時間,

再加上還要重新記舞步(她說年紀大了,動作都忘了)所以沒時間練琴、和中文歌....呵~~

她說這次下次才有東西表演給我們看啦~不能一次表演太多...不知道下次要等到什麼時候?

活動中,OX問答 這項是一定會有的~~ 

這個活動的後半段,我覺得主持人都快被金大姐幹掉了~

金大姐後來看不下去,都快變成金大姐在主持了...不是我在說金大姐超厲害的啦....

很能夠掌控全場活動的進行~~不然,中間一度冷掉~~

連金大姐都說,怎麼大家都沒聲音了...  

切~主持人...不要只會講冷笑話,多做些功課吧...

這個活動最後的禮物是金大姐用過的太陽眼鏡共四份~~

這種如果拿到應該是放在家裡的箱子裡好好的保存、收好吧!

金大姐說,雖然是舊的,而且有點小損傷,但她每一附都有認真的擦得很亮~

鏡盒上還有她的簽名...  嗚嗚嗚~~好羡慕.... 金大姐現場載給大家看...讚...

 

 

再來是播放影迷給金大姐的影片,之前車obba也有這個活動~~

我和佩菁超認真的拍了,也寄出去了~~

結果,可能是拍影片的人太多了,所以,我們沒被選上~

車obba影友會的時候看影片沒有我們,當下超失望~而且,還在想,其他的影片車obba會收到嗎??

這次金大姐在徵影片的時候,我一度放棄,想說反正也輪不到我們...

最後,又看到可以模仿金大姐在戲裡的片斷,被選中的話,可以拿到金大姐的小禮物和合照~

一看到這個眼睛都亮了~勇氣都來了...最後還是拍好寄出去了~~

自己一個人拍這種影片還是第一次,真害羞~~

感謝小玉和王小妹的幫忙~~拍好,自己上了字幕時看了幾次之後,再也不敢看了~~

(不要跟我說,怎麼沒放上來給大家看...本影片不能外流,太丟臉了,想看請「親洽」~~~)

回到主題~~

看影片的時候,前面看著別人拍的影片都好有趣,笑的很開心~~

突然間~~一個熟悉的身影和聲音出現...才發出第一個聲音~

我已經整個頭躲在王小妹的旁邊了,我自己都不敢看...

天啊~~~我耶~~~影片在二千人面前出現了~~好害羞哦~~我的媽啊!!!!

突然想到,不對~~我要看金大姐的反應啊!! 趕快轉頭去看金大姐~~她笑的還滿開心的~哈~

(坐在前排的好處,就算是關燈還是可以看到在舞台邊金大姐的一舉一動)

整段看完後,金大姐出場,從昨天就一直忍住的淚水,這次決堤了~~

感動到哽咽說不出話來.... 她一直感謝大家給她這麼大、這麼多的愛...(下圖金大姐掉淚了~)

 

0612_c.jpg

 

要從這些影片中選出三個,她沒辦法選~~~

但~為了送禮物,還是要選~~金大姐在選的時候,我超緊張的啦~好希望有我哦~~~

結果,還是沒有啦..... (就說,我的好運都是給別人的ㄇㄟ....氣~)

不過,當時說到其中一個禮物時,

提到她的經紀人為了找那個雜誌,在韓國機場狂奔,結果拉肚子~

就這樣,金大姐介紹她的經紀人出場...後來變成相親大會~~哇哈哈哈~~

我跟王小妹、淑梅真的是笑到快翻了~~真的是整個狂笑啦~~

我想我旁邊的人都快受不了我了吧!!! (沒辦法我們三個跟那經紀人有一段淵源,所以有很感覺)

金大姐還在直接在台上幫經紀人照相,整個就是變成「紅娘」~~

她已經變成主持人了~ 主持人當場被幹掉...翻譯則在旁邊很慌亂,不知道在幹麻~

那個經紀人超害羞的~~看到有女影迷很熱情的舉手願意,(這樣才有機會上台跟金大姐握手啦!! )

金大姐還瞪大眼嚇了一跳,還問經紀人覺得如何?? 經紀人的表情讓人場狂笑不己~~~

但~~金大姐這個脫序演出把快冷掉的場面整個炒熱...哈~~真是難為經紀人了...

看一下影迷們拍的一小段...其實這段算是一個大爆點....哈~~

 

 

金大姐要唱歌囉~~~帶來這首~Yesterday Once More

這真的是唱現場的啦~因為,她一直往我們這邊看,一開始我們很開心的跟她揮手,

後來發現她是在看舞台邊的螢幕,有大字報~~哈~~

而且,中間一度唱錯,還說了sorry~~最後一直重覆還問「要唱到什麼時候?」哈~

金大姐真的是太率性了,就算是這樣,大家還是覺得她超可愛的....

 

 

接著放了一段很多她私人照片,還有她平常自拍的照片耶~~

沒化妝、黑眼圈都出現了~也不怕~而且~皮膚還是很好.... 超平易近人的女藝人~~

看完後,在大家的安可聲中,金大姐換了一套衣服再次出場~~~

一樣很美啦~~~~

 

  

 

這次帶來的是她在電影「s日記」裡面唱的主題曲「사랑하고있어요」(我在戀愛)

這部電影之前就看過了~(這是一定要的啦~~)

只是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電影ost裡面的歌真的是她唱的呢~~

 

 

真的很不錯聽哦......唱完這首~~金大姐說聲「我愛你」就這樣慢慢的退場了~~

大家都很捨不得.....怎麼就這樣沒了呢~~~~

雖然,這樣一場下來也花了快三個小時的時間,也算滿長的~~

但~~時間怎麼過這麼快啦~~~

影迷們之前就有先講好,會在安可曲前唱「cityhall」裡面的「愛你,我愛你」這首給金大姐聽~

但因為沒跟主辦單位說好~沒辦法幫忙放音樂~~

所以,變成金大姐安可曲唱完後大家希望金大姐能再次出場,

大家都不走,開始唱歌~~但~金大姐還是沒有出現,

一直到最後工作人員都出來拔電線了~~大家才開始陸續的離開~~~

看一下當時的狀況....

 

 

不知道金大姐和韓方工作人員有沒有聽到我們的歌聲~~應該有聽到吧????

散會後~~和m同學、Fita、班長會合~~~

m同學在老遠就喊著~~韋琪~~我哭了~~~

我說:是跟著金大姐哭嗎??

m同學:金大姐哭也有哭,但看到妳的影片一播出來,我眼淚就掉出來了~我們三個超high的~~

我說:是笑到飆淚吧? 

m同學:是太感動的啦~

而且,她們三個一直大喊,希望我被選上,呵~~還是很感謝大家啦~~

而Fita 的第一句話是:韋琪,妳到底要不要減肥?趕快減....

Fita我已經認真在減了~~但~快不了.....

這二天下來,「落落大方」這個形容詞,我找到最適合的人了--金大姐

之前看她上節目的反應,知道她EQ很高,也很會變通~~

這次過後,我真的深深覺得「落落大方」這個形容詞最適合她~~

Fita說~看過她本人後,很難不愛上她...這是真的啦~~~

這晚過後,金大姐又多了很多愛護她的影迷了.....

p.s 從前一天的簽名會到今天的影友會,發現好像比較活潑的影迷大部份都是看了cityhall

       之後才出現的,而從三順時間就喜歡金大姐的影迷,大部份都是安靜、害羞的

       隱性影迷(我也是啦!),坐我身邊的影迷們,都是默默的笑著看著台上,真的是這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