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一下路,終於找到仁寺洞的方向了~~

這裡是從三號線安國站這一頭,街口有兩個大大的石雕~以前有嗎??我怎麼不記得了~~

在這個入口還有一個「旅遊咨詢服務台」寫了一個「i」那個就是了,

裡面有中、英、日、韓四種語言的仁寺洞導覽手冊和地圖可以拿~

還有會中、日、英文的服務人員可以問....韓國這方面真的做的不錯~~~

 

入口處多了這個我確定,這三個黑色柱子,一開始沒仔細看,

只知道有一個上面有個「問號」的標誌應該是可以查詢的,

另外兩個有顯示中、日、美、韓四個國家的國旗~我以為一樣是查詢資料的機器,但有各國語言~

就這樣先拍了照之後就逛街去了~~~

 

 

 

仁寺洞自從有了「쌍지길」這棟建築物之後,

我每次到仁寺洞只想逛這裡~因為其他店家賣的都差不多~

這裡都是特色小店,每家的東西都是店家自己設計的,而且,整棟的設計感十足~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把中庭的裝飾搭配主題做變換,所以,每次來都有一些不一樣的感受...

我很愛~~~

 

 

 

上二樓的樓梯邊又發現了剛剛在路口的那三台機器,要離開的時候看到有韓國人在玩才發現~~

原來除了可以查詢仁寺洞有哪裡好逛、好吃、好玩的之外,

還有一個照相功能~~這下我可是玩到欲罷不能了~哈~~

之前看雜誌就有看到韓國有這個新玩意~我以為只有在江南有,本來還排好要去那玩一下的,

沒想到,現在仁寺洞也都可以看的到~~

 

990408_19.jpg  

 

就這樣,一開始用韓文的介面,只知道照相,輸入mail之後,直接就會發送到mail裡面了~

就這樣玩了好久,以為只有照片,沒想到晚上回飯店一收到檔案才知道,

原來是像信紙一樣.... 照完相有問我們要輸入的訊息,我們都直接跳過~~

結果,就變成照相很小一張.... 下面的空格這~~麼大一張.....

不過,那個信紙的背景是會一直更換的,

妳也可以選自己想要的背景,這個是玩到最後才知道的....

而且,也是玩到最後才發現有中文的介面....切~~~

明明就有看到「中國的國旗」怎麼沒想到呢!!!!一直到最後一張才發現.....

下面這張是用韓文介面照的,所以,上面寫的是韓文「祝你今天一天也能過的珍貴、愉快」

 

 

 

這次的主題應該是布鞋~~

一個用輪胎、木箱堆成鞋子的樣子,上面還有很多舊布鞋,再加上隨性的塗鴉,我喜歡~~~

這裡的店家老闆都很年輕,所以,每次這裡的佈置不管是什麼主題,都很有年經人的創意,

一進到這裡就能感受不一樣的氣氛,那種活力和朝氣,

和到外面街上傳統韓國文物的氣習是截然不同的~

仁寺洞可以很傳統、也能感受到不一樣創新和活力,所以,每次都會來這裡逛一逛....

 

 

到了仁寺洞,一定要來吃的啦~~~就是這個「호떡」~~

這個一開始也是王小妹介紹我吃的,我的第一個印像是,

哇~~這麼多油~~根本就是整個下去油炸嘛....

這個呢~~外面是薄薄的麵皮,有點像炸的,有點小酥,裡面包的是肉桂的糖醬,

本來我可是不敢吃肉桂的哦~

不過,吃了這個之後,我只敢吃這裡面包的肉桂,其他的一樣是不太敢吃 ...

這個真的很讚哦!! 每次來都是大排長龍,這天人少了點~~

之前因為要去滑雪,所以跟團本來沒有到仁寺洞的,

後來因為有多一些時間,我們請導遊讓我們到這裡小逛一下,

其實,我真的覺得觀光客應該要來這裡一下,到仁寺洞的觀光客還是以自助的人居多~~

就這樣,因為時間有限,帶著十幾個朋友們直接往這攤衝,因為怕排太多人,

一定要先吃到再去逛~~~不能放過這家呢!!!!!

前陣子「食尚玩家-莎莎」也有介紹哦~~看到電視的時候,表嫂打電話給我,

上次一起去滑雪的表哥看到節目正在跟她說,這一味我有帶他們去吃啦~~呵~~~

結果,這次在買的時候,排前面的人也是台灣來的,但~他們是跟團來的~

問他們怎麼知道要吃這個,他們說,是導遊介紹的~嗯~~這個導遊不錯..... 哈!!!

不過,吃這個要很小心,裡面很燙,

一不小心裡面的滿滿的肉桂糖漿就會不自覺的滴了下來沾的滿身,

我每次吃都會吃的很狼狽,這次也不列外~~~厚~~~

 

 

 

趕快到洗手間處裡一下,以前這裡只有一個小小舊舊髒髒的廁所,

一年多沒來,這次一到原來廁所的位罝一看~~

哇~~~改到地下室,變成一個超大超豪華的洗手間,

應該跟我們的高速公路上的比較中型的休息站的洗手間差不多大了~~但~人家乾淨多了~

連打掃大嬸的休息室椅子,都是那種黑色像按摩椅的單人沙發椅耶!!! 嚇到我.....

不過應該不是按摩椅啦,是很像的那種款式~~但休息室也是很大一間啦~~

結果,忙著處理那些糖漿,忘記照相了....下次有機會再照給大家看....

仁寺洞整條主要的大道是由三號線「安國站」一直到「鐘路」,

裡面還有很多小巷子有一些傳統特色的餐廳和茶店,

我去了那麼多次,還沒去各條小巷子晃晃呢!!! 下次要找個時間去探探.....

走到鐘路的路口,有個廣場~如果是假日,這裡都會有很多表演活動,

這天不是假日,只有幾個工讀書穿著古裝和遊客照相,

而在路口又有一個可以照相的機器,我們又開始了~~應該是說「我」又開始了~哈~~

我們三個就在那狂照~~結果,站在後面的古裝弟弟可能覺得我們都不跟他照太沒面子了吧~~

結果,打扮成官的弟弟默黓的出現在我們的後面... 不用說話,就知道要跟我們合照了~哈~~

就這樣,照第一張,我覺得不好,要求重來一次,

第二張,弟弟指了指他自己,哈~~原來是他不好看,有點糊掉了~~也太好笑了吧!!!!

再重照一次,這次ok了,大家都很好~~  照完跟他說聲謝謝,他又默默的回到他站的位罝~~

哈~~我三個已經笑到不行了.....這個是用中文介面照的,所以上面的字也是中文的哦!!!

 

   

 

玩好之後,佩嫆想和他們照相,但又不好意思自己去,

就這樣我陪著她去請淑梅幫我們大家照一張~~

照完之後,我們看了照片,又是一陣狂笑~~

我旁邊還有一個胖胖的穿黑衣扮成是兵的弟弟怎麼不見了~

而且,照了二張都沒有他耶~~~淑梅還說,有嗎??旁邊還有人嗎??? 笑死我了啦~~

她直接把他卡掉了....  淑梅說,她想說這樣鏡頭卡的剛剛好耶~~那個人放不進去啦~

哈哈哈~~ 笑翻了我~~

不過,那個當官的弟弟,剛剛照相還笑的那麼開心,現在怎麼一點笑容都沒有???

 

 

 

離開仁寺洞,我們往「明洞」出發~~

這次去韓國在幾乎在各個地鐵的月台上,都有下面這個東西....引起我的注意....

後來發現,這個有很多功能可以找路,看看下面那對情侶正在找路呢!!!

真的是讓我眼睛一亮耶~超清楚的~是空照圖耶~好方便哦~~~

好像還有別的功能,但我沒有仔細研究~~來去匆匆,就沒多停留了....

哇~~~韓國真的是撒大錢耶~~ 每次到韓國都會覺得韓國一直在進步~ 而且一直在改變...

之前跟王小妹說有照相的那種機器,我這次去想去玩看看,王小妹說,不知道是不是還完好,

因為,如果這個是在台灣,應該早就被玩壞了,而且,一直沒有修理...嗯~我也這麼覺得....

但~以我看到的,他們的機器目前都是完好的....

 

 

之前就有看到新聞說「權相宇」在明洞開了一家咖啡廳,我有想過可以順便看一下長怎樣~

本來以為會很難找,結果,一出地鐵走在主要大道上,才走沒幾步就看到這個大大的招牌~~

啊~~這麼好找,在門口有玩遊戲的活動,但咖啡廳在二樓,我們在門口照張照片就走了~~

聽說權相宇有空的時候偶爾也會到咖啡廳看看狀況~~

但~~這個時候他正在跟車obba拍電影呢~ 應該是不會出現啦~~不用進去了~~

這家應該是在騙日本人的錢的吧!!!  我想,消費應該不低....

 

 

淑梅在走最多路的這天穿了一鞋薛子,才到明洞她的腳就痛到需要找地方坐....

就這樣,我們先到甜甜圈店坐吃個下午茶,休息一下~~

之後大家在明洞逛了一圈,再來去吃我每次都會去吃的「全州」的「拌飯+海鮮煎餅」

吃來吃去,我還是覺得「全州」的這兩樣是最讚的....

大家都餓了,連照相都來不及照就嗑完了 ....哈~~

這一餐,淑梅和佩嫆也覺得很讚,直說跟台灣的真的不一樣~~

那個「海鮮煎餅」料多、內軟,跟台灣煎的硬硬的完全不一樣....

雖然一個不便宜,但~~難得吃一次,真的很值得啦~

(我覺得店附近的「八道江山」的海鮮煎餅也很不錯,大家也很愛呢,而且又便宜一大個才90台幣)

走之前先到電影院拿電影DM,這個是mia同學從以前到現在的習慣,

只要有到韓國,我就會幫她拿,結果,我也習慣會拿DM了~~韓國的DM真的像是不用錢的一樣~

自從之前去過一次釜山電影節,看到他們狂發DM和海報,結果後來路邊到處都是大家亂丟的DM,

當下大家都傻眼了~ 因為,他們的紙質還是用很不錯的那種呢!!! 怎麼會這樣....

雖然傻傻的搬了一大堆電影DM回來,有時候真的會有驚喜發生,這要時機到了才知道的~哈~

有時候會發現,以前沒注意的電影,因為突然喜歡上某個演員,拿出來看之後找到他以前的DM呢!

就像車obba,之前整理的時候發現,車obba他以前電影DM有些我也有啦~~哈哈哈~~

電影院不讓人照相,佩嫆幫我照了之後,又照了幾張,就有工作人員來制止了~~

反正,不知道就裝傻囉~~~

 

 

回到東大門之後,我們去小逛了一下,因為大家都太累了~~就大概的看了一下,

我買了一個很貴的包,那也是我這次去韓國買的最貴的東西,

也是我包包裡面最貴的一個~~雖然不是名牌的,但整個質感是真的不錯~~

這次去,真的沒買什麼,二件衣服,一個包包~~沒了....想想,還真少~~~

大家這天真的有累到~~腳酸的腳酸、腳痛的腳痛,還是早點回飯店休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