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只能用「衝、衝、衝」來形容!

每次一到假日,都過的非常「充實」,每個星期都在「趕場」,

一大早帶我家那隻寶貝犬ebo去洗澡,趕去補貨(衝的滿身汗),

再衝去今天的第一個重點-韓片「王的男人」電影票預購會(哈哈~工作不忘哈韓),

結果比我們預期的人還多,雖然排在後面(1000名之後),

不過,主辦單位還是很阿沙力的宣布,

凡當天購票的人,人人都有贈品(滿精美的海報),真是太感謝了~

日正當中的,我跟嘉華早就已經快曬昏了,

主辦單位的活動,本來設定10分鐘賣出1000張票,

結果大熱賣,賣出2、3千張,可以看出,只要有心,韓片在台灣還是可以做的起來的,

這次的主辦單位真的是很用心~

拿到票和贈品後,留下肚子餓的嘉華(嘉華不好意思哦~其實我也很餓!),

我又趕忙的回來接ebo回家,再趕三點回到店裡,

因為第二個重點-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們要來店裡看看,

這些同學,真的是好久沒見了,有的快一年,有的大概二年了哦~

大家各忙各的,聊到高中生活,好像離我們好遙遠,

因為很久沒見面,本來以為會有點生疏,

沒想到一見面,以前的感覺又回來了,原來大家都沒變~

中午沒吃的我,下班的時候已經快餓昏了,

大家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因為第一次和同學的男朋友見面,

不好意思吃太多,怕破壞形象「只吃了兩碗」呵呵~~

還好有阿佩陪我也吃兩碗,但她是瘦子),

回到家半夜肚子又餓了,雖然想忍住不吃,但~睡不著...

而且覺得自已今天太辛苦了,要慰勞一下,

所以.........吃完泡麵,帶著滿足的胃,上床睡覺去~

結論......累歸累,但我會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