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幾天知道店的對面也要開一家跟我同性質的店後,

這幾天開始緊張、擔心了起來,

雖然我對自己的眼光很有信心,

但對於行銷活動方面確是我的一大弱點,

我開玩笑的說「老天爺可能覺得我不夠努力,所以才會這樣安排,

對手出現叫我要用心一點」,緊張歸緊張,還是要開始準備應戰,

雖然大家都叫我不要怕,

(還有人說:不要怕,因為我們的店員比「穩重」,真是夠了~切~)

唉~我是不怕啦~我是擔心.........

而且.....老天爺啊!我真的真的已經很累了耶!鳴鳴.......

 

위기~아자!아자!아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