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颱風天,但還是要來開店,出門的時候又出了一些狀況,

結果就在雨不小,風也不小的天氣中,來回的走在家附近的社區裡,

結果整條褲子都溼了,回家拿東西,順便再換條褲子,

真的很討厭、很煩,我真的很不喜歡颱風天,

因為,以前颱風天不是淹水、就是停電、不然就是電視天線壞掉,電視不能看,

在熱的要死的夏天裡,沒有冷氣,對於汗線特別發達的我來說根本是要我的命~

所以,就算有颱風假可以放,我也不太喜歡颱風~

這個星期本來是已經開始準備搬家,開始打包、整理東西了,

結果,再搬家前的一個星期(星期三晚上才知道),

被媽媽告知要往後延兩個月再搬(因為今天的農曆七月有兩個),真是......

我是還好啦,只是遠在韓國的王小妹,就有傻眼到不行,

因為機票買好了,不能退也不能延到九月才用,

所以~還是要回來,回來三天渡個小假......

唉~真是浪費錢~不過,這次不能怪王小妹,

因為,在我家,我爸媽常會有這種事發生,常會有突發狀況........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