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補貨回來一定會混亂個好幾天,

一邊要招呼來看新貨的熟客人,一邊要整理上架,

真的是忙到快瘋了,連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這可是真的!

偏偏王媽媽一直覺得我在店裡很閒,閒到可以看報紙看韓劇,而且無聊到沒事做~

所以就三不五時打電話來這家裡有什麼需要買的啊!有什麼需要辦的事啊!

沒事的時候,是還好,但是已經忙到快瘋的時候,接到王媽媽的電話真的很氣~

太忙沒辦法接請王小妹接,還被問,我怎麼都不接電話,真的是氣到快不行~

這時王小妹邊笑邊說我很忙沒空接~

我真的不只一次跟王媽媽說,開店後真的很忙,有事請找王小弟,

可是每次事情還是落到我頭上,不是我愛計較,

我連休息的時間都快沒有了,有時候真的累到很想哭......

而且又聽到王媽媽說些:「我看妳都忙著在聊天、看報紙吧!」,

「沒時間整理車子,妳就有時間洗澡、吃飯」,我真的是氣到想大叫~

「聊天」是跟客人聊,不對嗎?「看報紙」我也要有點放鬆的時間吧!

而且也才十幾、二十分鐘,這也不行嗎?

至於有時間洗澡、吃飯,我啊!連吃飯的時間都快沒了(這句我跟王媽媽「喊」過)

今天又因為這種事生氣,我真的想不通耶~

王小弟都幾歲了,王媽媽一直覺得他會做不好,我一有空就找我,我是女超人啊!

我真的氣到跟王媽媽叫說:「我忙的要死,另一個人閒的要死,是怎樣......」

只聽到王媽媽「呵呵呵......」乾笑了三聲,真是氣死我了,

大家都叫我認命,誰叫我是長女呢!可是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跟朋友形容說,人家說「蠟燭兩頭燒」,

我呢!我是「三頭燒」,連中間都燒起來了~

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