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好久不見的金老師見面聊了一下,我們年紀一樣,所以還滿談得來的.....

工作上或生活上的事,只要有空就會小聊一下下.....

之前就知道她對自已的生涯很有規劃的人,只要定好目標就一定會去完成,

昨天聽到她往後「十年」的規劃,真的讓我有點小小的驚訝....

「十年」耶~~好長的時間哦~~

我自己雖然也會有規劃,但最多只想到近三、四年左右,

因為我一直覺得未來的事很難說,很多狀況都會發生,到時候再做修正和更改~~

所以,一聽到她的規劃,我自已想了想~

十年後....天啊!完全不知道會怎麼樣....

因為現在的我就已經面臨自己下一步要如何走的狀況~

目前一直在苦腦中.....正在想未來的路,

雖然心裡一直想當「貴婦」(可能這一年多真的太累了,只想休息一陣子),

但以目前的狀況,還有很多選擇可以做,而且現在還年輕,總覺得要做些什麼.........

唉~~未來的路要怎麼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