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的女兒--余小魚一歲半了~~

好久沒看到她了,連上次去聚餐她也沒出現,只有余氏夫妻倆自己出來~~

小黑可能想說,在我關店之前順便帶她來晃晃吧!!!  不然之後沒機會可以讓她女兒來玩了....

雖然坐機車來,熱的滿身汗,但~~老實說,有變比較漂亮啦...

小朋友們來,第一個就是玩收銀台旁邊的貼紙,俊文兒子、育娥兒子他們也都是這樣~~

可能以他們的高度最先看到的就是那一區....

還有,余小魚才一歲半就和育娥三歲的兒子「立嘉」一樣,偏愛我那個會轉的高腳椅,一直爬...

 

 

聽說余小魚的胃口很好,很重吃....

喝到冰可樂,喝完還會「啊~~」邊用手拍胸口... 哈哈哈哈~~~

(這明明就是爸爸教的~哈~~因為爸爸在旁邊看著她喝,也跟著「啊~」然後拍胸口給她看...)

 

990701_2.jpg

 

小黑說,他女兒的表情很多~~這到是真的~~~

她還會給我一個敷衍的假笑(裂嘴眯眼),真的是皮笑肉不笑的那種....

不過,我看了一下,這也是學他老爸的...

小黑跟他女兒的互動,也是表情超多,難怪她女兒的表情也很多啊~~

父女倆一直在擠眉弄眼的~~~

 

990701_1.jpg

 

小孩到我店裡都很忙...什麼都想拿.... 

以後沒機會了......

東湖幫下次再找個時間聚聚吧!!!!  三個小朋友還沒有全部集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