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像朋友說的一樣,是大家管家婆,

可能我給人家的感覺很像「媽媽」吧!(我也不想,不要因為我胖就有這樣的錯覺...)

所以很多人有煩腦都會來跟我說,我也像心理老師一樣聽她們說話、安慰她們

雖然有時候說的話很現實,可能沒有安慰的功能)、分析狀況、想辦法....這些我都ok....

但經過這麼長的時間,快讓我受不了的是抱怨、抱怨、抱怨.....

當然,每個人都會遇到很多不愉快的事,每個人的想法、做法和接受度都不同,

或許我是屬於比較想得開的那種,所以不好的事,可能只會影響我半個小時的心情,

所以~每當有人跟我抱怨同一件事次數過多的時候,我就會開始煩燥、耐性全失.....

搞得我也很煩,小小抱怨每個人都會有,但有些事一直唸也於事無補不是嗎?

我只想說,放開心、抱怨少一點、快樂也會多一些,不是嗎?

活得快樂一些,不要讓自已整天都在頭痛...這樣不是很累嗎?

厚~今天也幫忙頭痛了...還一次兩個人,我這個拉圾桶已經快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