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星期,雞婆的我可以說是兼差當我們韓文老師的婚禮顧問,

雖然很忙,但真的覺得很有趣......

兩個不同國家的人結婚,要注意的事情還真是多,

而且,我很希望老師的父母可以看到老師他們真的很有心的在準備婚禮,

可以放心的把老師交給台灣女婿,

所以~不管老師事前對台灣的結婚禮俗了解多少,

我一股腦的把全部該注意的都跟她說了,連一些小細節也幫老師想好,

因為那麼多事,時間又趕,我怕老師會漏了一些小地方,

只希望老師的婚禮可以順利的進行,當然能有些特別的安排是最好的了,

所以~我這一兩個星期就是一個雞婆女就對了......

不過,我還真的覺得,我可以去兼差做婚禮顧問公司了,

而且還想到目前沒有這種行業的「韓國」去試試看~哈哈!會不會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