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雖然是愉快的,但實際上看到我的臉,疲憊的臉一點也藏不住,

昨天又去當「婚紗照狗仔隊」,真的覺得很好玩,對原本就喜歡拍照的我來說,

這種疲憊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問題的(只有當天,隔天就掛了),

而且這陣子累到不行,兼做司機的我,在精神不是很好的狀況下,車子開很慢~  

又一直走錯路,對兩個新人來說,真是不好意思.....  

參與兩個朋友的整個拍攝過程,真的覺得很有趣,兩對完全走不同的路線,

但是,問我想不想結婚啊?

我會很理性的回答他門「我不想太早,而且我可不會為了"一時的快樂"

(照婚紗照、準備婚禮)而輕易的決定結婚」,

不能說我太現實,只能說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嘛~而且以後的事誰知道呢!

不過,看到朋友們婚後幸福美滿,這是我最大的期望和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