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50000271gk.jpg

電影大網:

描述的是一位當年偶像出身的電臺DJ南鉉洙(車太賢飾),

因一個自稱是“南鉉洙因‘過速’而生下的女兒”的黃貞南(朴寶英飾),

而捲入了一場沸沸揚揚的醜聞當中的故事。

p.s 電影名稱應該為「過速緋聞」,台灣翻做「急速緋聞」~

 「過速」又是什麼呢?在韓國「過速」的意思就是比一般正常交往順序速度還要快,

      未婚懷孕的話,就被稱作「過速」

這部電影是韓國去年底到今年初最賣座的一部電影~是一部家庭喜劇片~

韓國媒體說,可能因為不景氣的關係,大家的生活過的很辛苦,

所以~看了這部片可以讓大家稍微放輕鬆,所以才會這麼賣座...

看他剛上映的時候,我還滿有興趣的,

一個是因為「車太賢」,另一個是這部的故事性~~

自從看過「我的野蠻女友」之後,深深覺得「車太賢」真的太適合演喜劇了,

雖然看過他演的韓劇,裡面他是個有錢人家的少爺,演的很深情、很正經,

但~~我就是沒辦法把他和那個角色溶入,

他不做任何表情,我只要看到他的臉就覺得很想笑~~真的是太喜感了~~

2月份去韓國的時候,本來想說從12月初開始已經上映二個多月了,可能已經下片了~~

沒想到小玉還是幫我們查到還有幾個電影院還在上映中,

雖然小玉看過了,還是帶我和王小妹再去看一次~

真的是滿好看的~~而且,並不只是搞笑而已,韓國電影通常到最後都會來個感性的結局~~

裡面的女主角「新人-朴寶英」除了很會演之外也很會唱~~

裡面有一段她唱歌的片段,在電影院聽了當場起雞皮疙瘩...

天啊! 韓國的新人都這樣又會演又會唱嗎?

她因為這部電影整個大紅~ 以後星途應該很不錯!!

而那位小男生更是鬼靈精怪,表情超讚的~哈!!

一直希望台灣可以上映,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部片,

沒想到,這次,沒有在電影院上映,聽說會直接出DVD~但好像還沒發行~

到時候大家可以去租來看看or買回家看也值得啦~

聽說又是那種100元可以帶回家的那種..

不過,電影台要播出了~時間如下,希望首播不要又來個國語版本的,我會昏倒~

8/9(日)東森電影台晚上9點首播、8/31(一)下午2:40重播

真的強烈堆薦這部溫馨喜劇片~~

先給大家看看香港版的預告:

E1143-40.jpg

大家看看~這樣的車太賢能不讓人發笑嗎??

 

E1143-15.jpg

好不容易跟爸爸、阿公相認的母子,氣勢很強哦!哈~~

 

E1143-27.jpg

愛唱歌又很會唱歌的年輕媽媽~ 努力追尋自己的夢想~

她的名言:「未婚媽媽也有很多夢想的....」

裡面我個人還滿喜歡的一首放在下面給大家聽聽~

(別忘了先把音樂盒的音樂關掉哦!)

我說會起雞皮疙瘩的那首呢!大家還是看電影比較有感覺~

 

E1143-35.jpg 

這個表情很大人吧~哈哈哈~~正在不屑他阿公打牌做弊....哈!

他可是「花牌」(韓國的一種紙牌)、「鋼琴」神童呢~~真可愛~

 

200812270000071cw.jpg

「我們笑起來看不到眼睛!哈!」搞笑的一家人~~哈!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張的.... 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