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在台上映

 3.bmp

電影大綱:

 《海雲台》講述了釜山海雲台遭受強度極大的地震海嘯,

在此過程中小市民們進行的殊死搏鬥及他們的愛情、親情故事。

官方網站:

台灣:http://dahishow.pixnet.net/blog

韓國:http://www.haeundae2009.co.kr/

 

電影預告:

前天看了台灣的預告片,我滿身的雞皮疙瘩....

這部可以算是今年上半年在韓國最賣座的一部電影,

一個月的觀眾人數到達千萬人~~

在印象中韓國的「災難片」好像不多,

剛看到韓國在介紹這部片的時候就引起我的好奇心~

一個是,他們的特效請到「明天過後」的視覺特效團隊,

另一個是,韓國其實很少有地震,他們的人們對於地震其實很陌生,

想知道他們是怎麼看待地震後引起的海嘯問題,電影內容真的讓我好奇~

而且,這麼多人去看,那這部片子,應該是還不錯才對...

昨天晚上把片子看完了~ 我真的是哭慘了!

我想,一開始看到這部片,大家應該最先想到「明天過後」吧?我也是,感覺很像....

不過,常看韓國片之後發現,韓國片在於情感的描寫很細膩,

也常因為這樣,讓我每次看韓國片都會掉眼淚(可能我的哭點比較低吧!)

就算是搞笑片也是,最後一定會來一小段感人情節...

雖然日本片情感的部分也寫的很好,但日本片給人的感覺都太「正經」了、「很 ㄍ一ㄥ」~

看完這部發現,美國災難片幾乎都著重於救難過程,創造英雄人物,特效如何的華麗壯觀....

而在這部片中大多著重於情感上的描述,愛情、親情都讓我哭慘了~

雖然前面在描寫各個人物的背景故事時,有些好笑的片段,但還是讓我一度覺得有點悶...

但到後半段人們對於大自然的力量,那種恐慌、無助感,面臨生死離別的那瞬間~

真的很讓人動容.....

不過,逃難過程一度覺得有些情節還是有點太扯,怎麼這樣就被救了??

而且,本來失蹤的人,怎麼又突然出現了?? 有些沒有交待的很清楚...

但~反正就是看戲嘛~~~

前幾年看「明天過後」對於現實世界還沒有很大很大的恐懼感,

只是覺得:「嗯~這是有可能會發生的,但應該沒那麼快~~」

是這幾天世界各地又開始有大地震、海嘯,再加上這幾年天氣的變遷,天災不斷...

昨天看完後開始擔心了起來....

大家有空可以去電影院看看,如果沒空,之後可以去借DVD來看看~還滿不錯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